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没“骨气”?

发布: 2017-10-25 10:24: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最近看到一些资讯:
  网易健康有个专题叫《没“骨气”青年》,点进去一看,说的是20、30岁的年轻人,患骨质疏松的越来越多。除了遗传因素,挑食、宅、不爱运动成了很重要的原因。
 
\
 
  今年8月美国夏威夷州城市檀香山政府通过新法,规定行人过马路看手机要罚款。根据地段的不同,初犯者须缴纳15至35美元,再犯则最高须缴99美元罚款。背后的原因,是为了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
 
\
 
  这两则看起来毫不相关的消息,却不由地让人想到:我们的生活方式在改变。
  我们常常说,互联网让世界变小了。最开始指的是通讯上的方便,寄一封信到国外需要几个星期,而发一封邮件只要几秒钟。后来,大到如何创业,小到今天吃什么,都因为有互联网而变得更加便捷。当我们依靠一个手机就能完成很多事情的时候,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宅在家里,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即使出了门还在低头看手机。
 
  怎么办呢?
  技术的发展是不可阻挡的,我们不可能退回到没有互联网的时代,我们也很难让人放下手机,就连这篇文章大家都是通过手机微信看到的。然而,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大家提供全面而精准的健康保障。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