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2017隆力奇普吉岛奇幻之旅荣耀开启

发布: 2017-10-25 10:1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0月23日,来自全国500多名隆力奇家人分别从南京、上海分批次抵达泰国普吉岛,正式开启为期六天的奇幻之旅!
 
\
隆力奇家人们安全抵达普吉岛机场
 
\
专属隆力奇值机柜台
 
\
为隆力奇家人提供贴心服务
 
  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地区,这里自然环境纯净,海水清白,拥有丰富的海鲜和热带水果,是一座著名的度假海岛。本次普吉岛奇幻之旅将带领隆力奇家人们游玩攀牙湾007岛,参观普吉岛毒蛇研究中心,游览泰国最有名的海龙寺,漫步珊瑚岛,滑水、浮潜、冲浪、航行等……,并且还将在豪华的五星级酒店召开盛大的旅游分享会。
 
\
\
\
\
\
\
\
\
\
\
\
 
  蓝天白云、椰林树影,乘长尾船出海,与鱼群亲密接触、体验浮潜的乐趣,享用丰盛的海鲜大餐,骑着摩托车在繁华喧闹的芭东街头兜风,夜色中闪耀的幻多奇乐园,充满了奇幻色彩。
 
\
VIP房间贴心服务
 
  健康畅游,遇见美丽,寻觅美食,做一名国际吃货,探索奇迹,发现不一样的风景,让我们一起享受海岛风情的浪漫与惬意!
 
\
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