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408人献血9万毫升,完美人用爱心温暖社会

发布: 2017-10-25 10:13:4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秋冬是献血淡季,为应对突发事件,缓解用血紧张,10月20日上午10时,由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主办,完美陕西分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西安站”在长庆坊东门广场拉开帷幕。
 
\
 
  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弘扬完美优秀的企业文化,传播企业正能量,助长社会好风气。完美陕西分公司作为西安地区应急血库成员单位,每年都主动联系献血,入秋以来为缓解因天气原因带来的血库供血紧张的状况,根据血库需求号召员工组织献血。完美陕西分公司一直秉持总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分公司自1996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3500人次,总献血量逾96万毫升。
 
\
 
  当天,准备参与献血的完美伙伴早早就赶到活动现场,有序地排好长队翘首等待献血车的到来。在场的群众纷纷投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毫不犹豫地挽袖献血。一滴滴献血、一颗颗红心汇聚成一股爱的力量,温暖着在现场的每一个人。据统计,这一天,累计超过580名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成功献血408人,献血总量达90000 毫升。
 
\
 
  西安市血站副站长杨延同志在活动中强调,进入秋冬季以来全市献血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适量献血会刺激人体骨髓造血器官,使其始终保持青春时期一样旺盛的造血状态,希望广大市民加入献血队伍。同时杨延站长向完美陕西分公司颁发了“2017年度西安市无偿献血荣誉单位”奖牌。
 
\
 
  每一次付出,都将有一个生命得以延续,每一次奉献,都将有一个生命因此而重新绽放,将这美好的祝愿散发出更多的力量,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为生命加油,为爱的传播发出自己的光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