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提升市场满意度 致中和成立市场管理委员会

发布: 2017-10-24 16:05:16    作者: 佚名   来源: 致中和  

\
 
  为推动致中和直销市场健康、有序、稳定发展,让企业更深入的了解市场,更好的服务市场,2017年10月19日-20日,标志着致中和直销迈向了新里程的“致中和市场管理委员会”诞生,并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浙江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午先生、总裁陈少非先生、执行总裁张阳辉先生、行政副总裁曹利丰先生、外事副总裁沈琪先生等企业领导与首批致中和市场管理委员会委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并展开了为期2天的市场工作会议。
 
  增强服务,提升市场满意度
  致中和直销事业经过一年多的稳步推进,市场蓬勃发展、经销商队伍不断壮大,成立致中和市场管理委员会是顺势而为,也是提升公司服务质量、提升公司决议的贯彻力、企业精神的传达率、市场活动规范度势在必行的一步。致中和市场管理委员会的成立也是从企业管理的高度,倾听市场声音,完善相关服务配套,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让服务增值,增强市场伙伴满意度。为市场稳健发展、为业绩厚积薄发打造坚实的基础。
 
\
 
  陈少非总裁在会议开幕致辞中说:致中和市场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是公司规范化管理的端点,致中和要正道而行,把人间正道是沧桑走成康庄大道,我们需要的是一群人、一条心、一个梦想共同前进,和衷共济,致中和有优质的直销产品,有师徒传承的工匠精神,有细致的产业规划等,只要公司管理与市场发展节奏一致,一定能够让致中和事业做得更好。曹利丰副总裁也表示:引进、培养、管理、服务好直销团队是公司工作的重点,规范经营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为致力于致中和事业的家人们搭建一个永续经营的平台,是公司最基本的战略。
 
\
\
\
 
  听取完市场管委会成员的诉求和建议后,俞建午董事长为管理委员会成员介绍了未来数年致中和的大战略、大未来,致中和将紧跟国家政策机遇不断寻求突破,不断为市场伙伴构建完善、稳定、健康的事业平台。在不久的将来,致中和将以卓越的姿态绽放在长三角地区,以丰富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卓越的品牌赢得社会尊重、顾客满意和市场伙伴的自豪。
 
  章程发布,秩序就是力量
  会议发布了《致中和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第一届市场管理委员会章程》,章程对管委会的宗旨和使命、管委会的组成、工作纪律、委员权利和义务等做出明确的规定。在发展全国市场管理委员会队伍的同时,公司鼓励根据区域发展规模成立地方市场管理委员会,为更大地发挥市场管理委员会在各区域的带头作用,将更好地提高致中和服务市场、规范经营的能力。
  会上还举行了市场管理委员会受聘仪式,公司总裁陈少非先生为第一届市场管理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现场气氛激情洋溢。
 
\
 
  目标明确  开拓创新
  在20日的会议上,公司客服部总监张小甫先生、供应链总监郑慧芳女士、市场部总监胡登峰先生、公司副总裁沈琪先生分别从客户服务、物流规划、市场规范、外事环境等板块与委员们做了工作报告,并就今后工作规划展开了探讨。系统的总结,深刻的分析,科学的规划,详实的举措,让委员们对致中和直销市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
 
  会议最后,公司执行总裁张阳辉先生做了总结讲话。张总表示,致中和的发展完全符合成大事者的三大要素,天时、地利、人和,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直销市场,致中和的合法地位,稳定、专业、一流的管理团队,具有凝聚力的市场团队,进取、勤奋、服务的精神等综合素质,完全足够支撑这个愿景:一个伟大的时代从我们的手里开始。
  这是一次振奋人心、使命必达的会议,成为致中和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既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要肩负起一份神圣的责任和使命,作为致中和品牌的形象大使,将和衷共济把致中和的优质产品、事业良机和企业文化广为传播。委员们纷纷表态,一定会遵守章程、履行职责,更加珍惜企业商誉,让社会见证一个负责任企业的承诺。致中和清晰的战略,宏伟的蓝图,给力的政策,科学的举措,系统的方法……都让与会伙伴对致中和未来的目标达成信心满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