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女神现身说法 玫琳凯为都市女性定制美丽36计

发布: 2017-10-24 09:17:12    作者: 林曦   来源: 南方都市报  

\
 
  2017年10月16、17日,在玫琳凯在深圳、广州同时开展第四期女神开营仪式,760多名都市女性欢聚一堂,场内不时传来阵阵笑声,还有歌舞声。她们都是主动报名玫琳凯女神养成计划的深圳经销商,她们曾经来自各行各业,对于美丽、自信、健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和向往。
  讲台上,来自玫琳凯70后、80后及90后的往期“女神”及导师代表,她们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女神”蜕变之路,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活力、健康与自信。从她们的个案可以看出,“女神”们不仅逆龄生长,在对美的定义上也是首先遵循健康的原则,所以即便身边有90%的女性在嚷嚷要减肥,而其中的一位90后“女神”却是真正的通过营养均衡的饮食和调养,身材变得健美之后更自信美丽的。
 
  培养6000多名都市女性自信独立
  据悉,从2016年9月到2017年7月,10个月时间,玫琳凯面向公司经销商一共举办了三期女神养成计,从第一期的154位女神报名,到第三期近5000人,前三期共计覆盖了6759位姐妹参加了女神养成计,从个人改变到成为健康专家,玫琳凯的女神们收获满满。
  21天可以养成一个好的习惯,玫琳凯给每位女人90天,就能打造一位真“女神”。对于“女神”的定义,玫琳凯是这样理解的:知餐识食、能晒会道、内外兼修、活出健康、华丽转身,“美丽”36计,招招致胜。
  不论你曾经是什么样的人,跟随玫琳凯的三个月“女神养成计”,通过花氧APP的私人订制、24小时专业导师指导,每一位对“女神”有追求的女士都可以轻轻松松一步一步向真女神迈进,美丽从不是虚有其表。
 
  从美容顾问蜕变成为健康顾问
  一直以来,作为玫琳凯的专业美容顾问,除了使用玫琳凯的护肤品、彩妆,成为产品的爱用者,同时也要学会化妆、整体造型,爱美丽的习惯,成为专业的美丽使者,全方位了解美丽产业,从而吸引别人、影响别人。
  如今,玫琳凯已经正式进入健康领域,这也要求公司的销售顾问从一位专业的美容顾问,为一名全方位健康美丽顾问。赢得顾客的信任,将自己及全家人的健康同时交给她。玫琳凯提倡践行健康三养的生活方式,同时要求顾问学习健康和营养,运动相关的知识和话题,从而成为美丽、健康领域的专家,引领当代潮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