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生物“2017雅荻美诗小姐”全国海选赛厦门赛区

发布: 2017-10-24 09:09:3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7年10月19日,具有"海上花园"美称的国际知名城市---厦门。以她优美的鼓浪琴声,碧海蓝天的涛声和鲜花簇拥的热情祝福着"安发生物雅荻·美诗小姐"全国海选赛厦门赛区盛大开幕。安发国际文教副总裁唐文波教授亲临大赛现场。
 
\
 
  唐文波教授亲临现场为大家解读 雅荻•美诗赋颜深润系列产品的科技含量。
 
\
▼唐文波教授与642系统总监合影
 
\
▼唐文波教授与大赛会务组工作人员合影
 
\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会务组人员的付出,礼仪组长刘丽燕与礼仪组成员合影留念。
 
\
 
  十位参赛雅荻美诗小姐,倩姿绰约、惊艳亮相。为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带来青春洋溢的开场舞啦啦操。
 
\
 
  十位雅荻•美诗小姐展现各自风采并为大家分享使用雅荻•美诗产品的护肤心得体会。按照公司的选拔要求,她们经过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得到评委们的客观评定。
 
\
 
  最终评选出三名"雅荻美诗小姐"进入半决赛,她们实至名归,不负众望。
 
\
 
  唐文波教授与进入半决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合影。为本次大赛华美落幕,划上圆满的句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