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赴晋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 2017-10-24 09:05: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16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来到山西省临汾市隰县,向当地贫困村捐赠268个“母亲邮包”,并探访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
 
\
 
  隰县位于晋西吕梁山南麓,是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和吕梁山片区扶贫开发重点县。2017年,通过精准识别,隰县还有12702名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此次,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来到隰县坊底村、李城村等6个贫困村,入户探访贫困村民,并将总价值8万元的“母亲邮包”捐赠给当地的贫困母亲,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以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主要选取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必需品,发动社会各界通过“ 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将主要由生活必需品组成的“母亲邮包”准确递送至贫困母亲手中。自2012年起,完美公司至今已向“母亲邮包”项目捐资985万元。
 
\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当日,中共隰县县委、隰县人民政府、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聚焦深度贫困凝心聚力攻坚”主题活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加大会。20名母亲代表上台接受“母亲邮包”的捐赠,城南乡五里后村村民母亲代表牛海爱发言,向关心贫困人民的社会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完美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薄一宏表示,积极参加扶贫公益活动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通过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做出更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