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局长杨红灿莅临完美调研

发布: 2017-10-24 09:03: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0月20日,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局长杨红灿率第四督查组一行莅临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对企业退换货制度落实等进行调研指导,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及相关部门主管陪同调研。
 
\
杨红灿局长(前排左三)一行与古润金(前排右三)合影
 
  出席调研活动的还有国家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禁止传销处处长职向阳、直销监管处调研员李浩永,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江效东、省工商局经检局局长徐放政,中山市副市长袁永康、市工商局局长陈江梅等。
 
\
督查组一行参观公司文化展示厅
 
  督查组与完美公司代表举行了座谈,并现场为企业优化经营、科学管理、创新发展等提出宝贵指导意见。双方就退换货制度落实、打击网络传销、反不正当竞争、打击假冒伪劣、商标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
\
督查组一行参观公司
 
\
 
  完美公司总经理赵建红代表企业详细汇报退换货落实情况,也全面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非公党建、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向督导组进行咨询,得到督导组现场耐心的政策解释和法制指导。赵建红感谢各级工商部门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扶持,表示公司将深入落实退换货制度,依法经营、规范发展,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杨红灿局长对完美公司先进的智能化生产、严谨的品质管控、优秀的企业社会责任及非公党建表示赞赏,并衷心祝愿企业发展越来越完美。他同时表示,此次退换货督查工作,旨在做好风险预防,促进直销行业发展,工商部门将继续发挥监管与扶持、管理与规范相结合的作用,加大对合法直销企业的扶持和保护,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支持直销企业规范、健康发展,共同推动直销行业健康发展。
 
\
杨红灿局长(中)讲话
 
  广东省工商局副局长江效东表示,直销行业未来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广东工商局将一如既往通过监管、引导、扶持相结合,支持各直销企业依法依规、良性发展,支持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中山市工商局局长陈江梅表示,将发挥基层工商的作用,做好精准服务、专业指导,为完美公司这些优质的企业做好服务。中山市副市长袁永康也表示,此次督查组深入企业调研,上门送服务、解难题,对企业来说意义重大,中山市政府将以更好的服务、更有力的措施,推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
座谈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