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北辰区“打击非法传销决战20天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发布: 2017-10-23 16:5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辰区政府  

  一是迅速制定《打击传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打击传销行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应急行动队,对辖区重点区域实施挂图作战,拉网式排查整治,彻底清除隐患。
  二是积极采取走访经营户查看是否有大宗食品购买行为、询问村居负责人和出租房主查看是否有大量不明身份人员聚集等有效措施排查传销线索。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434人次,排查自然村192个次,社区220个次,重点区域215个,检查经营户1360户次,发放宣传资料7500份,张贴公告950份,悬挂布标288条,依法查扣“安化黑茶”7袋,并驱散现场试喝人员,及时遏制了涉嫌传销苗头。
  三是妥善处置涉及直销企业金士力佳友公司群访事件,督促企业做出积极回应,安抚、稳控来访人员192人,其中劝返外地来津人员175名,确保全运会期间安全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