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朝阳卫生室在西藏落成 万余名学生收益

发布: 2017-10-23 14:03:1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西藏网  

\
 
  近日,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中脉朝阳卫生室(中脉朝阳计划项目)落成仪式在拉萨市达孜县中心小学举行。
  中脉公益基金会项目主管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以“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为原型,在西藏地区开展“中脉朝阳卫生室”项目,在拉萨、那曲、昌都、林芝等市地选择10所中小学建设“朝阳卫生室”,并为学校校医、保健老师提供专业培训,建成后11312名当地中小学生将受益。“中脉基金会在我校建立卫生室,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卫生室的条件,改善了配套设备,对我校2000多名学生在校期间的卫生提供了保障,尤其在提升学生的健康教育方面起到很好的作用。”在项目落成仪式上,达孜县中心小学校长尼玛巴桑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