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扬州市工商局及广陵区领导莅临三生参观指导

发布: 2017-10-23 13:53:3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参观三生产品展厅
 
\
参观三生GMP生产车间
 
\
了解三生非公党建开展情况
 
\
在三生会议中心进行座谈
 
\
扬州市工商局局长胡春风发表讲话
 
\
扬州广陵区委副书记刁顺勤发表讲话
 
\
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介绍三生发展情况
 
  10月20日,扬州市工商局及广陵区领导莅临三生公司参观指导。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党委书记王刚、董事长助理刘爱峰、运营中心副总裁罗修彪等高管陪同各位来宾参观了三生健康产业园、产品展厅、GMP生产车间以及非公党建陈列室等区域。
  随后双方在三生会议中心召开座谈。董事长黄金宝首先对扬州市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他向大家介绍三生目前战略规划及发展情况,以及三生在大健康产业发展蓬勃发展的趋势下构建“测、调、保、疗”商业闭环,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的具体布局。
  扬州市工商局局长胡春风在座谈会上讲到,通过参观生产车间,他看到了三生对产品质量的重视和高要求,三生以生产药理的标准生产食品,内部管理严谨、产品质量过关,能连续六次获得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可见三生公司的匠人之心,这与扬州所提倡的工匠之心十分契合。 最后,扬州广陵区委副书记刁顺勤简单介绍了扬州情况,并邀请三生公司前往扬州各地考察,寻求扬州与三生之间的发展共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