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争创新佳绩 实现新跨越 三生党委集中收看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 2017-10-23 13:43:4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三生(中国)全体党员在三生会议中心,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
三生(中国)党委书记王刚讲话
 
\
党员们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九点,三生(中国)党委在三生会议中心7号楼(一)会议室,集中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收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这是一篇面向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具有强烈使命感的好报告。三小时又二十五分钟的直播, 大家凝视一个画面,共听一个声音,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民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十三个方面对中国今后五年、十年、二十年到本世纪中叶的发展,指明了路径和规划,提整和增强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信心,对我们从事经济工作特别是民营经济的同志,更是鼓舞和鞭策,如何融入“健康中国”这个国家发展战略,是我们今后必须认真研究和思考的重大课题……
  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改革,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报告大气磅礴,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角,令人精神振奋,倍受鼓舞。
  会后与会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讨论并撰写了收看感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走向新时代,豪迈踏上新征程!立足本职,紧密结合我们三生自身的工作目标,奋力拼搏!同时号召公司广大职工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外抓拓展与服务,着眼于市场,深耕市场,提升业绩,争创佳绩;内抓管理,变道超车,人单合一,互联互通,服务至上,团结协作,在黄金宝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开创三生中国的新未来,为早日实现“两个第一”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