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孩负气出走误入传销 家乡民警助其返乡

发布: 2017-10-23 09:37:35    作者: 潘成涛 唐锐   来源: 中新网湖北  

  因与家人拌嘴后,17岁女孩怀揣几百元钱负气出走,不曾想刚刚来到外地,即被人以招工为名拉近传销组织。她利用被看管不严的机会,打电话向母亲求救,并在家乡民警的帮助下,顺利返乡。
  10月16日下午,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水坪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魏某某报警称:“女儿小英(化名)在10天前因与家人拌嘴后出走,今天多次接到她的电话,称其现在身在外地,陷入了一个传销组织。
  “女儿年轻没见过世面,现在我该如何是好。”报警人甚是焦急。
  民警遂打电话联系小英,可总是无人接听。
  就在此时,小英的母亲突然想起小英也曾给自己发了一张外地图片。民警经过查看,该图片景物上显示有陕西省商洛市字样,据此,民警判断小英可能在陕西省商洛市某地。民警立即将情况向当地公安机关通报,请求查找小英下落。
  17日,小英的母亲再次接到小英的电话,称她已被当地公安机关解救,她本人现在已到达西安市火车站。
  民警一方面给西安火车站派出所联系,请求对小英暂时收留,并给小英的母亲办好相关身份、家庭关系证明,要求其立即动身前往西安,将小英接回。
  18日,小英在母亲的带领下顺利回到家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