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创客进阶中级认证培训在津举行(下)

发布: 2017-10-21 10:35:03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紧张而充实的培训课程结束了,为了让每一名大健康志愿者深刻体会企业文化,16日早上,所有学员参与了集团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开始之前,学员们列队整齐早早的站在厂区内,国歌响起,每个人眼光坚定的望向国旗,整个厂区响起我们方阵响亮的歌声,我们是骄傲的炎黄子孙,更是骄傲的金士力人!
 
\
 
  升旗仪式之后,金士力总经理姚则兵先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培训会场,为参加学习的学员们加油打气,他说,我们要都过上真正的大健康生活,喝长白山的水,黑龙江的稻米,要与家人分享雪山的桃子,泡宁夏的枸杞,品帝泊洱纯净的茶,真正健康,真正让大健康走进生活,将来,我们要让身边的人都过上这样的大健康生活,做真正的金士农夫!
 
\
 
  学员们即将分别,相聚的时光更显得珍贵。分别前夕,所有学员在交流中心门前拍摄了一组金士力人在一起的合影,不管何时何地,金士力人,我们在一起!
 
\
 
  至此,大健康进阶认证培训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了,希望我们所有的学员,都能结合公司的最新动向,找到方法,全力奋进!相约再见!       
 
\
 
  金士力,是一个开放的平台,一个可以提供成长和机会的平台,我们欢迎更多新朋友的到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