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创客进阶中级认证培训在津举行(中)

发布: 2017-10-21 10:31:5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10月15日,大健康创客进阶认证培训有序推进。首先,金士力培训中心总监周泽先生带来了早课《大健康大未来》,带领学员们深刻解析了大健康产业、企业文化,同时对产品系列进行了分类梳理,明确三星及明星经理该形成的公司意识,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接下来,培训中心邀请了来自海畴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光厚先生为学员授课。《大健康新营销人应该具备的素质与能力》课程落地且实用,深受大家欢迎。他说,要稳固消费网络,构建人才架构并非常具体的阐述了领导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最卓越和最低级的领导人的根本差别在境界,格局,诚信。如果能够尊重团队伙伴,不轻易发号施令,取信于人,使他们各安其生,做起事来才能功到自然成,组织运作起来才能一切自然顺畅。要忠于理想,忠于事业,办事让人舒服,有识人识坑的能力。要有效利用家庭聚会实现基础会员的累积,增加小型聚会的数量及大会的人数,不管作为哪个阶层的领导人,邀约新客户不能停。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徐老师的课程当中收获颇丰。
 
\
\
 
  下午培训伊始,来自培训中心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经理、高级讲师王翠红老师,为大家展示了自开班以来,清华班走过的足迹,并且希望所有的金士力大健康新营销人都能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跟随公司的培训脚步,一点点进步,并约定和所有学员清华相见!我们不仅要从大健康事业当中收获美丽健康,更要收获成长!
 
\
 
  当你以积极的心态思考问题,发现生活是明朗的,当你用消极的眼光看世界,会发现处处不如意,从事大健康新营销也不例外,我们要以积极的,向上的,感恩的心态去做事!来自金士力销售支持中心的总监张辉先生,在现场为学员们讲解了自己多年总结的从业心态并且就文明,诚信做事业做了详细讲解,没规矩不成方圆,只有规范,才能走的更远!
 
\
 
  在随后的产品培训板块,来自培训中心专业人才培养项目经理、高级讲师张正扬带来保健品搭配及产品功能的深度解析,并以现场互动的方式解答了学员们的疑问,他说我们要对消费者负责,我们要做的是未病先防,了解产品、熟知产品搭配才能更好的更负责任的去开拓市场。
 
\
 
  日化产品也是大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后来自培训中心的大健康创客进阶认证培训项目经理、高级讲师尹梦琪为大家带来了一堂不一样的日化讲解。真正好的日化用品在发挥作用之前是一定要保证使用安全的,每个日化用品都与皮肤亲密接触,有毒物质会通过毛孔吸收进入体内,所以选择安全可靠的日化用品是对家人负责,爱家人,就要给他们安全的日用品。培训期间尹老师不仅讲解了产品,更结合对比试验用事实讲述金士力日化产品的金品质。
 
\
 
  当晚,来自产品推广中心,负责日化家居系列产品的华广磊经理为大家做了冷餐招商的模板,利用公司新品多功能破壁养生料理机结合能量平衡锅为大家创新了一种家庭聚会的模式,更好的邀约,更落地的把大健康产品和生活方式结合到一起。
 
\
 
  随后,来自会议服务中心的张华为大家准备了用金家友破壁机和能量平衡锅制作的美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紧张的课堂培训结束了,学员们迎来了紧张的结业考试,经过两天的学习,所有学员顺利毕业,每位学员针对自己现在所处的荣衔制定了目标和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到每个人,每一天所要完成的工作。在现场所有学员们都励志要在年底之前上到更高荣衔,能量爆棚。
 
\
 
  大健康产品是我们开拓市场的基石更是我们的利器,我们都是如此热爱金品质产品,好产品秀出来。
 
\
 
  一曲感恩的心旋律响起,本次的培训课程也在所有学员的舞蹈中接近尾声,这是个感动的夜晚,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所有学员回到当地市场,都能坚定地在大健康新营销之路上昂首阔步地走下去,相信对于参与此次培训的所有学员来说,这是个难忘的夜晚。
 
\
精彩明天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