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与海尔旗下日日顺健康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 2017-10-20 17:06: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在这样一个全民“安利”时代,朋友圈的好评推荐能促成一个“爆款”,产品好用,售后响应及时已成为考量一个品牌是否靠谱的重要标准。在安利,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用真诚和高效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好口碑。
  2017年10月19日,安利(中国)与海尔旗下日日顺健康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安利旗下两大家居科技产品(逸新®空气净化器、益之源®净水器)的售后服务进行升级,交由日日顺健康就该两大产品系列面向消费者提供上门安装、维护维修等服务,为广大安利用户打造最佳产品使用支持及售后服务体验。
 
\
安利(中国)与日日顺健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金牌售后团队加盟 服务体验再升级
  随着安利家居科技产品市场保有量的持续增长,为了更好地服务市场,助力营销人员展业,安利决定对现有的家居科技产品售后服务进行重新规划及升级,投入更多资源,与全国净水、空净售后服务行业标杆企业——日日顺健康服务合作,借助专业第三方平台,提供更快响应速度,更好地提升顾客产品使用及服务体验。
 
  日日顺健康:
  是海尔集团旗下的居家健康运营服务平台,在2017年荣获“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且连续两年被评选为“最具影响力净水服务品牌”。日日顺健康服务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均有网络布局,并覆盖337个地级市,做到全面服务无死角。
 
\
 
  2小时内专人致电预约  72小时内问题解决
  安利委托日日顺健康开展家居科技产品售后服务后,整体服务响应速度及完成时效性将全面升级。
  基于日日顺健康遍及全国的强大售后服务网络支持,未来顾客只需致电安利家科专线报障,2小时内即有专人致电预约维修时间,72小时内维修人员可到顾客指定地点提供现场检测服务解决问题(注:以维修人员与顾客沟通后实际预约时间为准)。
  同时鉴于对顾客体验的极大重视,双方均已投入巨大资源,基于高标准优化IT系统智能管理功能,通过全程服务节点信息化跟踪监控,做到人单合一,确保服务质量规范稳定,实现顾客满意。
 
  卓越服务守护售后品质
  安利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而对于安利家居科技系列产品(如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更设有家居科技服务专线提供客户贴心的专业在线咨询,同时专线也受理产品报修申请,为用户安排专业工程师提供全国范围的上门维修服务,确保用户享受品质的生活。
 
\
安利大中华区储运总经理黄桂琴女士
为日日顺健康优秀服务工程师颁奖 
 
\
 
  良好的售后服务可以奠定顾客忠诚度。近年来,安利(中国)全面实施体验战略,并优选供应商不断完善其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持续为营销人员及消费者提供安利式卓越服务和体验。安利与行业标杆日日顺健康强强联手,将提升安利家居科技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及满意度,建立良好顾客体验并打造优质服务口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