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参加北京大学直销研究中心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 2017-10-20 16:4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10月13日,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研究中心2017年第二次理事会在大连召开。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公司副总裁白云先生、公共事务部总监朱华莹女士;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海闻、执行主任王雨本、副主任杨谦以及来自直销行业16个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广东省工商局促进直销产业发展课题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汇报,直销企业对政府政策理念理解、现有法律法规环境下的发展情况及政府事务在行业中起到的作用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同时中心与中国社科院财研院关于直销员税收负担的研究、抽样调研进行了汇报。会议还针对2017年中心与商务部流促中心合作:“直销行业企业社会责任”课题做相关说明,并汇报了巴黎直销协会联盟大会召开情况。
 
\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白云参加会议
 
  罗麦科技一直秉承“上善若水,举业德先”的企业宗旨,不忘“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伟大使命,努力成为有社会价值的企业、成为有美好前景的企业、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企业、成为有深厚人文底蕴的企业。罗麦科技肩负企业使命,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社会是企业长足发展的基本,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本要求。企业能否助力社会健康发展,是衡量企业社会价值的重要因素。罗麦科技致力于打造一流民族企业,在国家和有关部门组织召开的有关会议上就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消费者权益等向社会作出八项承诺。遵照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诚信经营。
 
\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朱华莹做会议纪要
 
  会议还围绕2017年年会进行了计划讨论:围绕当前直销行业面临的共享经济与直销价值及新零售与直销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代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会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新形势下,罗麦科技时刻坚持学习的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提升敏锐性与前瞻性。一个新直销的时代即将来临,其营销手段既不是体力的竞争,也不是脑力的竞争,而是体验竞争。体验经济的到来,造成了直销行业形成分水岭。在未来,罗麦将有效的运用互联网技术,做到智能化、场景化、数据化,这是罗麦在互联网时代的制胜关键!我们可以通过数据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提供更好的服务,把平台做到更好,最终实现百年罗麦梦!
 
\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介绍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于2006年5月,是经北京大学批准成立的,由北京大学等一些高校的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社会学等领域的教授及其他部门学者和具有实践经验的营销专家组成的跨学科应用性学术研究机构。
  中心致力于在全球化和改革发展环境下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的经济理论、法律法规、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研究,为推动中国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该中心多次进行行业调查,并在这种调查的基础上,着手编写行业蓝皮书,这也是我国首部直销行业的蓝皮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