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科技2017年加拿大旅游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7-10-20 16:27:3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10月9日-10月14日,“心远航,梦飞扬——2017中脉科技加拿大旅游研讨会”成功举办,700多位中脉营销伙伴前往加拿大多伦多享受了五天四夜的精彩旅程。
  短短几天,多伦多带给了中脉营销伙伴太多的感触和惊喜。不断创新和超越的发展轨迹、绝美风光和人文科技的完美交融、时尚购物和休闲漫步的自在乐趣,交织成了中脉科技加拿大之旅优美浪漫的交响乐章。旅途中旖旎的风光、奢华舒适的酒店、堪称饕餮的缤纷美食以及尊崇周到的出行服务,给中脉营销伙伴带来了超越预期的出行体验,为大家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
 
  这既是一次愉悦心情的风光之旅,也是一次启迪梦想的品质之旅。通过了解多伦多城市发展的历史,通过聆听CN电视塔和冰酒庄园背后的故事,通过和友善的多伦多政府以及当地居民的交流互动,中脉营销伙伴更深刻的了解到,多伦多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最适宜居住城市的根本原因在于:勇于变革并且创新不止。
  10月11日 ,中脉营销伙伴们来到了位于加拿大大瀑布公园里的植树林,中脉贵宾们一起种植的树木是枫树,枫树寓意着坚毅和坚持,也象征着中脉人对于事业和梦想永不言弃的坚持。在“中脉梦想林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表示:“我们在深秋种下希望的种子,每个种子连成一片,就是希望的海洋,我们是汹涌澎湃的中脉人,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把希望,健康,快乐带到哪里”。
 
\
\
\
\
\
 
  10月12日晚,“2017中脉加拿大之旅欢迎晚宴”盛大开幕。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多伦多办事处主任彭志凯、多伦多旅游局总监兼首席执行官简伯楠出席了欢迎宴会,向远道而来的中脉营销伙伴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愿意和中脉这样令人钦佩的企业建立长期而紧密的联系,祝愿中脉的辉煌事业更上一层楼。
 
\
\
\
 
  10月13日晚,以“一起•了不起”为主题的2017中脉科技海外(加拿大)研讨会隆重举办。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和中脉国际董事王健、郑联军、袁建国、姚红军、周健、张国平、章小军纷纷发表讲话,给在场所有人送上激励和祝福。
 
\
 
  中脉中国区业务总裁吴均琪在研讨会上致辞表示:“9年来中脉举办跨国旅游16次,最小规模18人美国游,最大规模超过10000人,今天参与旅游的有40%是90后。未来,中脉将会更加年轻化:产品年轻化,形象年轻化,体验年轻化,传播年轻化。同时还将推出超级鲜蜂计划,去带动更多青年人成长,形成成熟骨干与活力新人的最佳组合。”
 
\
 
  本次中脉加拿大研讨会特邀嘉宾——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副社长王黎明也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说:“中国质量万里行对中脉一直比较关注,一是中脉的产品质量都非常好,好评度非常高。二是中脉的高管团队非常稳定,基层员工也都非常负责。三是中脉一直倡导做一个手心向下的人,在公益方面做了很多成绩,这是中国直销的骄傲。”
 
\
 
  五天四夜的旅途时光是短暂易逝的,但是中脉的事业却是历久弥新的,中脉人周游世界和征服世界的梦想和信念也将沸腾不止。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再度与中脉一同出发,秉承“让更多人健康 让更多人快乐”的初心,同游精彩世界,共创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