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广州市政协视察六一集团精酿啤酒精准扶贫项目

发布: 2017-10-20 09:32: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六一集团  

  2017年10月18日,广州市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平欣光先生、广州市政协常委、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顾涧清先生、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巫克飞先生、增城区政协副主席樊质彬先生、东凌集团董事长赖宁昌先生、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主任陈武先生、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峰先生、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副调研员易宏谋先生、增城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张铁武先生、增城区新塘镇副调研员朱燕玲女士、增城区工交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宇光先生、增城区工交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长窦杰先生、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精酿啤酒公司主任张峰先生、广东轻工业机械有限公司工程师李明弟先生、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科员褚至博先生莅临六一集团考察精酿啤酒精准扶贫增城区项目,指导工作。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总裁邓盛先生等集团领导全程陪同,并作了详细汇报。
 
\
【原广州市政协平欣光副主席现场指导】
 
  下午两点,增城区和新塘镇相关领导就提前到达到了六一集团,随后参观了六一集团各大事业版块,对六一集团的发展态势很是欣赏。14:30分,平欣光副主席一行就准时到达了六一集团,他随即表示要立即参观精酿啤酒屋,参观工程中,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亲自作了汇报,平欣光副主席对于精酿啤酒精准扶贫工作所落实的速度表示满意,六一集团全体员工都觉得平欣光副主席非常平易近人,但是工作作风却是雷霆风行,对“六一生活”精酿啤酒更是凭添了信心。
  随后,就举行了比较正式的座谈会,座谈会由邓盛总裁主持。邓盛总裁表示上午聆听了十九大报告非常振奋,各级领导能在祖国召开十九大之际莅临六一集团,实在是非常荣幸,相信十九大的喜讯对于集团的发展更有助力,对于集团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同时,表达一定要更好地回馈国家、回馈社会,作好精准扶贫工作以及其它公益事业。座谈会流程的第一个环节先是请平欣光副主席讲话,平欣光副主席从产品到模式,从品牌到商业,从国内到国外的精酿啤酒现状,娓娓道来,非常专业而又生动,普及了基本常识,消除了经营误区,让参会代表对精酿啤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认为市场十分广阔,纷纷看好这个项目;接下来,金克成董事长作了三个方面的汇报,第一、他谈到了看好精酿啤酒项目的原因,第二、他谈到了广州政协推动的精准扶贫项目与集团的企业文化非常契合,所以第一时间决定要做并成为了第一个做成的,第三、他介绍了“六一生活”精酿啤酒的发展规划,计划2018年推出8090潮酿酒吧;之后,盛世歌城董事长赖作军也作了简单汇报,与会领导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或者提出了自己的指导意见。
 
\
【平欣光副主席精彩讲解】
 
\
【金克成董事长汇报项目详情】
 
\
【邓盛总裁主持会议】
 
\
【盛世歌城董事长赖作军讲话】
 
\
【座谈会现场】
 
  最后,在座谈会现场大家一起举杯,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干杯,为广州市政协精酿啤酒精准扶贫项目成功落地而干杯,为六一集团成为首个精酿啤酒精准扶贫项目示范点而干杯!
 
\
【与参会领导一起品尝“六一生活”精酿啤酒】
 
\
【原广州市政协平欣光副主与金克成董事长合影】
 
\
  【排名从左到右:盛世名门董事长赖作军、六一集团邓盛总裁、增城区政协副主席樊质彬先生、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广州市政协原党组副主席、副书记平欣光先生、广州市政协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顾涧清先生、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巫克飞先生、增城区新塘镇副调研员朱燕玲女士、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主任陈武先生在六一集团合影留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