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第一期直销员培训与精英班同期举办

发布: 2017-10-19 16:53:1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近日,三八妇乐第一期直销员培训在杨凌三八妇乐健康产业园开班,陕西省工商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副处级调研员卫志奇、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副总经理郭萌、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南、副总裁毛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名学员们参加培训。三八妇乐商学院第一届精英班同期举办。
 
\
三八妇乐第一期直销员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卫志奇从直销的概念和发展、政府对直销的基本要求、违反两个条例的法律责任和政府针对直销现状进行监管的原则及对直销企业发展的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与法同行、诚信经营”的主题培训,他希望三八妇乐公司能尽快适应直销发展环境,在规范的前提下迅速成长,推动陕西直销行业的发展。三八妇乐集团副总经理郭萌、三八妇乐高级总监侯旭刚等分别就直销员行为规范、企业文化、企业产品等进行了讲解。
 
\
陕西省工商局直销监督管理局副处级调研员 卫志奇
 
  三八妇乐集团袁晓峰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直销员培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公司的直销现状。他表示:作为一名直销新军,三八妇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加强直销人才队伍建设、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完善直销相关制度;加强与政府和媒体的沟通,积极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承担社会责任,打造直销行业典范,使三八妇乐企业规范合法经营、健康有序发展。
 
\
三八妇乐集团袁晓峰董事长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毛建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直销行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身对直销法律、法规的认知,提升了对公司文化、公司产品和未来发展方向的认可和了解,更加坚定了从事三八妇乐事业的决心和信念。
  培训结束后,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直销员考试,120名学员通过了考试,取得了“直销员”证书。
 
\
三八妇乐集团副总经理郭萌为学员颁发“直销员”证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朱旭为学员颁发“直销员”证
 
\
三八妇乐优秀直销员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