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海南大量年轻人陷入保定传销:网恋遭遇“美人计” 拉人头“一起奋斗”疑陷传销

发布: 2017-10-19 16:24: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播海南  

\
 
  近日,我们报道了送餐小哥符玉意,莫名其妙失踪两个多月,最近却给家人发来一段被打视频一事,视频中,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一边殴打符玉意,一边张口要钱,并说,不给一万五,就打死符玉意,今日,我们来关注此事的最新进展。
  6月22号,送餐小哥符玉意,领完工资后失踪,一个星期后,他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却开口就要3000块钱,并拒绝透露自己的具体地址,两个多月后,9月11日,符玉意传回一段自己被打的视频,要求家人打一万五过去,保自己平安,符玉意的好友符完美却称,失踪的符玉意好着呢。
  9月17日,记者赶往儋州,将符玉意被打的视频,拿给符完美看,看完视频,符完美非常诧异,他回想这段时间两人联系时的种种情景,发现最近,符完美的确不对劲。
符完美说,他和符玉意在一个村里长大,两人非常要好,之前,两人联系非常紧密,最近两个多月,符玉意不接电话、不回电话。微信中找他聊天,也会时常中断,感觉符玉意对他忽冷忽热,难以捉摸。但符玉意也一个劲的叫他离家去找他,两人一起奋斗,大干一场。
  这个月,符玉意还没头没脑地,在微信上给他介绍了一个对象,并给了他女孩的手机号码和照片。但又说不清楚这个女孩的姓名、住址、职业等基本信息,而符完美联系这个姑娘时,对方却称,根本不认识符玉意。
  符完美的这番话,让符玉意的姐姐符教兰想起来一个人,符教兰回忆,弟弟失踪之前,曾在网上和一名女子聊得火热。
  符教兰说,因为弟弟性格内向,30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今年4月,符玉意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女子,之后他每天跟这个女子语音、视频聊天,打得火热,当时,符玉意告诉她,这名女子也是儋州人,而且女子模样俊俏、乖巧懂事,还要符玉意多关心家人,多帮姐姐做家务。但一个月后,今年5月,女子却提出,要符玉意去北京找她,两人一起奋斗,甚至提出要跟符玉意组建家庭。
  在这之后的一个月,六月份时,符玉意就突然离家,失去了踪影,直到9月11号,符玉意微信传回被打视频,家人才想到这名女子,并进行了调查。符玉意的堂哥符玉河,添加了这名女子的QQ号,聊了两三天,对方也要堂哥符玉河,去北京一起奋斗。甚至一起生活。
 
\
 
  发现这名女子的种种可疑之处后,家人根据女子照片,摸清了她的基本情况,原来,女子名叫符某鸾,今年21岁。老家就在距离符玉意家三公里以外的推赛村。记者一行随后也带着照片前去确认。
  符某鸾的家人认出,这个QQ名为“我的世界只有你,你在哪”的女子,就是已经许久不见的符某鸾。家人介绍,几年前,符某鸾中专毕业,开始在外打工赚钱,逢年过节都会回家。今年正月开始,符某鸾,先是说在海口打工,后来又说去了北京。最近几个月,家里人都很难联系上她。
  之前,符某鸾在QQ聊天中曾说,自己的家人在北京做生意,但符某鸾的父母表示,他们家并没有任何亲友在北京。而这几个月,符某鸾偶尔打电话回来,一开口,也是要钱。
 
\
 
  隔三差五就以各种理由找家里要钱,对自己工作环境、生活状态一概不提。当符某鸾的母亲以自己生病住院为由,劝女儿回家时,符某鸾也不为所动。原本家人就很担心符某鸾,不知道她到底在外面做什么,现在符玉意的家人找上门来,说符某鸾可能与符玉意失踪一事有关联,符家人更是担惊受怕。
  通过对符某鸾空间图片的查看,记者发现,这些照片拍摄地点不是北京,而是河北。而警方也通过技术手段侦查到,符玉意的手机,也是在河北使用。警方推断,符某鸾陷入了非法传销。后期会与当地的警方联系 然后争取尽快的把受害人解救出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