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2017年度天士力自媒体运维专业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17-10-19 11:23: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10月16日-17日,2017年度天士力自媒体运维专业培训会在天士力大健康城顺利召开。天士力控股集团副总裁、品牌营销事业群首席执行官吴丹勇出席并致辞。
 
\
 
  吴丹勇副总裁从品牌竞争时代、如何构筑品牌、品牌传播、品牌营销四个方面出发,对如何打造品牌这个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进行了系统阐述;点明了品牌核心价值的内涵及其对消费者的作用。同时,吴总强调,品牌战略要驱动企业经营战略,天士力品牌规划建设要具有前瞻性、整体性、一致性,通过完善天士力品牌架构,实现品牌价值提升与延伸。
 
\
 
  参加本次培训会的共有来自集团27个职能部门和子公司的60多名学员。在培训会期间,集团品牌中心安排了自媒体管理、运维、技能与应用以及品牌规划、品牌系统性建设等内容的专题培训。同时,学员还参加了集团升旗仪式,参观总部及大健康展览体验馆。除此之外,会务组还为每位学员准备了《大健康观》书籍并组织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进行《大健康观》的学习分享活动。在培训结束后,集团品牌中心对每位学员进行了综合评测,对于成绩优异者进行特别表彰。
本次培训促进了集团下属各部门、分公司的自媒体平台专业化、规范化的发展,解决了品牌专业人员业务能力水平提升等需求。
 
\
 
  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在于打造品牌内涵生态圈联动的创新平台、提升传播内容创新力,构建品牌营销新模式。提升了学员们在品牌建设、自媒体运维能力、专业技能、管理规范等方面的能力,使其能够更加适应在品牌推广中所面对的新的媒介环境,更好的满足在企业品牌、产品品牌传播中对自媒体发展的新要求、新需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