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 2017-10-19 11:03:1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金秋迎盛会,豪情写华章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中,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隆力奇党委已走过20年春华秋实,徐董亲自携全体党员通过直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共襄盛举,共赴新征程。
 
\
徐董亲自携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受到国际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3068名中外记者前来采访报道十九大,其中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达到1818人,比十八大时增长6.7%;外国记者来自134个国家,比十八大时增加19.6%,遍布世界五大洲。几乎所有的门户网站,都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设了十九大专题窗口。未来一周,北京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
 
  凝聚全党意志 承载人民希望 
  举世瞩目的十九大,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
 
\
 
  据悉,隆力奇党委成立于1997年12月,2012年4月30日成立纪委,下设七个支部,以“1235”党建工作法作为工作内涵,一核心是做好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二提升是提升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三加强是加强党的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建设,五工程是重点打造“冠军工程”、“文化工程”、“人才工程”、“和谐工程”、“暖心工程”五大工程。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双支持、双争创’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
 
\
 
  徐董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半个多世纪的艰难曲折,从落后挨打走向独立自主,从积贫积弱走向繁荣富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全体隆力奇人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好,国家发展会越来越蓬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