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放眼未来,从心出发,康宝莱风云大会闪耀金秋

发布: 2017-10-19 10:2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近日,康宝莱(中国)风云大会在万众瞩目中圆满落下帷幕。虽然大会现场地处异国他乡曼谷,可小伙伴们的热情就跟曼谷的气温一样,激情澎湃,精彩不断。
 
\
\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重温那些令人振奋的时刻吧!
 
  巅峰演讲 领袖力量
  康宝莱全球首席执行官顾礼诗先生带来的精彩演说让台下的观众领略了非凡的演讲魅力。落幕时掌声雷动——“忠于你内心最深处的信仰与目标,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
 
\
\
 
  康宝莱海外首席健康营养官约翰·安格乌诺比博士以及康宝莱海外主席俱乐部成员约翰﹒塔托为所有到场的伙伴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讲。他们为伙伴们传达了最新的健康理念,也分享了事业精进的成功经验。
 
\
\
 
  品牌合作 回顾过往
  2015年以来,康宝莱持续释放品牌能量!多元的品牌合作形式,强大的品牌推广平台,让“80营养+20运动=真正健康”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由康宝莱赞助打造的《奔跑卡路里》、《燃烧吧卡路里》以及《哎哟辣么美》第一季第二季收获了超高的播放量,更是在国内外斩获多项营销大奖。
 
\
\
 
  2017年9月,康宝莱独家冠名曝光明星健康生活方式的综艺节目《明星健身房》,集结氧气女神郭碧婷、维密天使何穂、霸道鲜肉盛一伦、当红主持吴昕、摇滚天王嫂刘芸等明星大秀身材,定制明星专属奶昔营养餐,正在新浪微博及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五大平火热播出中!
 
\
    
  《燃烧吧卡路里》,《哎哟辣么美》制片人陈辰、《明星健身房》制片人曹青、节目主持人余凌远、国际健身达人Adrianne Ho以视频的形式连线大会,来自大咖的问候引爆现场激情。
 
  新品发布 更多期待
  康宝莱牌香草杏仁味巧克力脆皮蛋白棒即将上市啦!大会上也公布了这一产品的问世。低热量却含高蛋白,让有减脂需求的伙伴们轻松零食无负担。
 
\
\
 
  别看外观小小的一条,饱腹感却十足,是对抗饥饿的杀手锏。作为餐间零食或者运动后的营养补充都是不错的选择。随时随地、营养补给。
 
\
 
  精进业务 勇攀高峰
  6A九星品牌特级服务提供商可儿、5A六星品牌特级服务提供商仝亚平、5A三星特级服务提供商袁伟、4A四星特级服务提供商李尔丰、4A四星特级服务提供商王洪、3A四星特级服务提供商胡俊起,分别就各自加入康宝莱之后的工作经历和业务模式进行分享介绍,为我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业务培训。
 
\
\
\
\
\
\
 
  营养加运动 释放无限活力
  2017全国体重管理挑战赛自启动以来,全国各地顾客踊跃报名。短短5个月的时间,总计参与人次突破559611万人,共计减重斤数突破441230.6斤。小伙伴们每减去一斤,康宝莱就会为“天使听见爱”捐出一元。大会现场宣布和表彰了本次体管赛的全国前三强与全国十佳营养俱乐部。
  康宝莱全球健康教育高级总监萨曼莎·克雷顿(Samantha Clayton)亲临现场,带领全场小伙伴齐跳健身操,感受停不下来的年轻活力,现场气氛燃到顶点!
 
\
\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伙伴们无一不深受鼓舞。很多服务商除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收获了经验与财富,更重要的是吧康宝莱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投身到减脂瘦身的伟大事业中来。除此之外,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表彰之夜,星光熠熠,放眼未来,从心出发。
 
\
\
我们在现场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