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安发获新西兰政府拨款 开创科研创新新里程

发布: 2017-10-18 16:05:2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此次安发一次性获得新西兰政府的三年科研经费,过程来之不易,回顾一路以来安发与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并肩协作,以及不断积累的创新资源,安发未来值得期许!
 
  安发:技术是硬道理!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安发国际作为一个兼具科学技术与高精尖人才的宝地,在今年迎来了新西兰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橄榄枝”,达成了两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创举:继今年年初与卡拉翰创新研究院达成灵芝提取发酵项目合作后,九月份,又一次性获批由新西兰政府拨款的三年科研经费。这意味着安发将在政府和卡拉翰研究院的全力支持下,在继续投入提取发酵项目的研发下,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扩大科研项目领域,多项目齐头并进,助推科研建设迈上新台阶!
 
\
2016年10月,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右四)、
集团总裁高炜(右二)、安发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右一)访问卡拉翰研究院
 
  卡拉翰创新研究院(Callaghan Innovation)的设立是新西兰政府强力推进创新、落实国家商业发展计划的重要举措,是集研发、孵化和政府资助职能于一体的独立皇家机构,由400名研发精英组成。卡拉翰创新研究院全力推动创新成果在商业中的规模化应用,是支持企业科研输出和商业发展的国家级高技术总部。
  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建立旨在通过帮助高技术企业链接创新资源、资助研发、加强创新能力等方式提高其竞争力,进一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速增长、规模、强度和成功率,并最终将高科技创想的结晶实现全球化的发展趋势。
 
\
卡拉翰创新研究院曾在研究中指出:
21世纪,生物科技将迈入伟大的革命化进程
图片来自:卡拉翰官方博客
 
  值得一提的是,卡拉翰创新研究院在真菌菌丝体深层液体发酵和天然生物活性物质提取领域有着雄厚的技术积累,与安发的专精之处不谋而合。在经过了多次科研探讨、合作洽谈后,安发与卡拉翰研究院达成合作共识,并在2017年2月,举行了科研项目合作的签约仪式。
 
\
2017年2月,安发与卡拉翰研究院科研合作签约仪式
新西兰总理比尔·英格利希(右四)亲临见证
 
  此次签署的科研合作协议不仅为安发带来极大的技术优势和资源支持,更为双方的进一步科研交流奠定了基础。
  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加速推动定将让安发在科研创新和技术开发领域实现全球影响力的又一次革新。
 
  安发:人才是强心剂!
  2017年6月,应高益槐教授之邀约,卡拉翰研究院综合生物技术高级发酵工程师Katherine Allikian来到了中国,与新西兰Riddet Institute学院院长Paul Moughan教授,新西兰国立梅西大学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学院院长Harjinder Singh教授、新西兰国立梅西大学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学院主任Abby Thompson博士,综合生物技术高级发酵工程师Prabhu Balan博士,安发新西兰总经理陈晓燕,厦门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安发科研总监齐忠权教授,安发新西兰高级顾问黄德生等嘉宾进行了多方会晤以及学术洽谈。科研代表团分别在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安发福建生物科技园、安发古田生态园渡过了充实而圆满的学术调研之旅。
 
\
2017年6月,参观安发福建“低海拔模拟高海拔环境”低温区实验室
 
\
在安发虫草研究室,科研代表团对虫草的发酵研究充满兴趣
 
\
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研究员展示发酵提取实验过程
 
  眼看越来越多的科研人才不断受到安发的号召,科研创新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多年来安发广纳贤才,以科研创新为根本,不断寻求专业突破。对于栽培“高精尖”人才向来不遗余力,在这一点上与卡拉翰的创立初衷不谋而合。
  认识人才、珍惜人才、重视人才、培养人才,为人才提供展示自己能力的舞台,提供“英雄”用武之地。是安发与卡拉翰创新研究院达成的不二共识。
 
  安发:资源与资本是助推器!
  2017年9月,安发终于迎来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正式通知,代表新西兰政府一次性向安发拨款三年科研经费的好消息!
  感慨万千之余,安发将以科研先锋之势不负重任,在新西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新西兰的科研机构无间合作,与世界领先的生物科技精英并肩协作,发挥科研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为全世界的人类健康事业添砖加瓦,贡献智慧。
  建设科技强企的号角已经吹响,科技创新的春天已经来临。在当前经济发展环境下,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更是企业增强发展能力、应对市场竞争的必然选择。卡拉翰创新研究院的选择,进一步肯定了安发的科研战略部署。安发格局之大,起始于此,但绝不止步于此。安发的未来,值得全球瞩目!
  高益槐教授在NZCTA颁奖盛典获奖致辞时,发表了对科研前景的无限期待。由奥克兰市政府主办的2017年度“奥克兰科技周”,仅八家高科技企业入选,安发赫然在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