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苾康大豆蛋白粉亮相OSCG第十七届学术会议

发布: 2017-10-18 14:49:45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10月14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OSCG)主办,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解放军第309医院等20余家单位承办,《中国骨质疏松杂志》《中华外科杂志》《中华骨科杂志》等多家单位协办的“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OSCG)第十七届学术会议暨各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青岛召开。
 
\
 
  本次会议汇集了内地、香港多家医院,囊括了老、中、青顶级内外科知名专家教授,众多医学专家汇聚一堂,针对近年来骨质疏松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以及精彩的讨论,这是中国骨松医学领域一场最具影响力的大会。
 
\
\
 
  10月14日下午,骨质疏松分会的19个专家委员会分别举办了分论坛,葆婴有限公司赞助了营养专家委员会分论坛,葆苾康大豆蛋白粉在论坛现场“亮相”,并作为礼物送给了所有与会专家及医生,让更多医学、营养学界的大咖了解葆苾康大豆蛋白粉以及葆婴有限公司,在医学及营养学界提升了葆婴葆苾康品牌的知名度,为葆婴葆苾康品牌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
何丽主委、陈裕明副主委共同主持营养专委会分论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