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营销精英山西平遥旅游研讨会举行

发布: 2017-10-18 14:1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平遥——中国现存最完整的古代县城建筑,同时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绿之韵人在这个初秋,走进它,感受它,俯身亲吻它,找到了“邂逅平遥”最好的方式。2017年10月13日-15日,来自内蒙、山东、河北的300多名市场营销精英欢歌聚首,集聚平遥古城,在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市场总监曹兵、区域高级总监李定、区域总监谭红、区域业务总监(华东)伍成辉、区域业务总监(华北)张雅丽、内蒙分公司经理黄继民的带领下, 开启了一段绿之韵人与历史古城的浪漫之旅。
 
  激情盛会 共享荣耀
  13日晚,聚能量·博出彩——2017绿之韵集团营销精英山西平遥旅游研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区域高级总监李定现场致欢迎词,他首先对所有到达现场的绿之韵家人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致辞中讲述绿之韵的故事,以及绿之韵未来的愿景与规划蓝图,希望绿之韵伙伴在此次平遥之旅中,能不断地吸收和提升,在未来收获更大的成功,创造更大的价值。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市场总监曹兵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区域高级总监李定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区域总监谭红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区域业务总监(华东)伍成辉
 
  会上,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惊喜现身,并发表了精彩主题演讲。他从国家政策、行业趋势阐述了直销行业的美好未来,他着重讲到:用心对待客户、用心分享产品、用心传播健康理念、定能感受到直销的魅力。绿之韵平台是一个稳健、安全、持续、发展的平台,希望所有有梦想的家人在这个大家庭里都能够收获自己的事业,梦想成真。刘总慷慨激昂又不失幽默的演讲给家人们带来了莫大的鼓励。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绿之韵集团市场总监曹兵在研讨会上围绕打造“健康管理+品质生活标签性平台”战略发表了下阶段市场推广计划,有效促进市场快速运转。
  万众瞩目,荣耀见证。现场颁奖将旅游研讨会气氛推向高潮,50多位绿之韵营销精英荣登舞台接受荣誉及奖章,在场领导及伙伴纷纷送上掌声与祝贺。恭喜奋进拼搏的你们,用行动和实力演绎了王者风范。最后,绿之韵优秀精英代表毕双亮、宋丙发、陈秀莲、王春梅、王占红登上荣誉舞台,分享各自的事业道路,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现场精彩的价值分享,让绿之韵家人们受益匪浅。
 
\
 
  邂逅平遥 玩转古城
  第一站:平遥古镇,逛镖局观票号
  一大早,家人们进入平遥古城登望城墙,感受人文历史气息。穿梭在古镇里,仿佛看到曾经街市纵横,票号林立,商贾云集的壮观景象。家人们前后参观了全国著名镖局——同兴公镖局,感受到了江湖和诚信;中国第一家票号——协同庆票号,体验了一次古代的银行取钱之旅。
 
\
 
  第二站:王家大院,体验中国祖传的奢华庄园
  号称 “华夏民居第一宅”的王家大院,大小院落上百座,房屋上千间,院内建筑有着 “贵精而不贵丽,贵新奇大雅,不贵纤巧烂漫”的特征,且凝结着自然质朴、清新典雅、明丽简洁的乡土气息。绿之韵家人游走在大院小落,感受了一把真正的大户人家,中国祖传的奢华庄园。
  入夜的平遥古城微风轻拂,风情十足。绿之韵家人趁着夜色前往观看《又见平遥》大型情境体验剧。该剧讲述了一个关于血脉传承、生生不息的故事。场景超出想象,表演融在其中,由室外实景演出走向室内情景体验,让家人们大饱眼福,直呼过瘾,直到节目结束都意犹未尽。
 
\
 
  第三站:晋祠,感受建筑之精巧
  晋祠,以其雄伟的建筑群、高超的塑像艺术闻名于世。是集中国古代祭祀建筑、园林、雕塑、壁画、碑刻艺术为一体的唯一而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也是世界建筑、园林、雕刻艺术中心。绿之韵家人闲步游览于此,合影留恋,感叹雄伟建筑的精巧华丽、气魄宏大。
  三天两晚的平遥古城浪漫之旅圆满结束。我们将欢乐、温暖、幸福的美好记忆留在心底。接下来,绿之韵人将带着激情、梦想、荣耀,带着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一路向前。我们下站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