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投入2000元就能回报6.9万元?这种传销居然有人信

发布: 2017-10-18 09:13: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传销又出新花样!最近,有连云港市民反映,有人在微信上以“投入2000元,就能得到6.9万元回报”为名,广泛“拉人头”“扩编”,涉嫌非法传销。记者将此事向海州区市场监管部门反映后得知,“圆梦互助军团”的确是一种新型传销组织,目前连云港已有两名“师长”级别人员被依法查处。
 
  投诉
  “圆梦互助军团”涉嫌非法传销
  张先生的母亲孙老太最近就被一起跳广场舞的大妈拉进了“圆梦互助军团”微信群,并且“痴迷”得很。
  “自从交了2000元会费加入‘军团’后,她就成了‘排长’,每天逢人就说进去后如何如何赚钱,像被洗脑了一样。”张先生无奈地说,在得知母亲加入的这个所谓的“圆梦互助军团”微信群没有任何产品出售,入会的人只需交纳2000元会费,然后蛊惑人心“发展下家”缴费入会后,张先生断定这种模式就是非法传销,根本不是母亲所说的“致富新模式”。于是苦口婆心地劝说老太太赶紧放弃,随后还将情况反映给了本报。
 
  证实
  2名传销人员被依法查处
  昨天,记者从海州区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以缴纳会费的方式“拉人头”“扩编”的“圆梦互助军团”的确涉嫌非法传销,不久前,幸福路市场监管分局就查处了一起这样的传销案件,两名“师长”级别的传销人员被依法查处。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种新型传销的运作模式是“军长”负责制,通过下属打着“互助投资”的幌子,以“小投资大回报”进行“拉人头”,拉入的人须交纳2000元会费,然后以“排长”身份加入“军团”。入会“排长”达到64人后,将推动全部人员晋升一个级别并返利1000元,“军长”得到人头费71000元后出局(减去最初自己所交纳的2000元会费,净得69000元)。然后,两个“师长”再分别晋级“军长”,并将该“军团”进行拆分变成两个“军团”,继续“拉人头”,不断循环。
  然而,想成功晋级,必须自身拉够两个人入会,不然会被“军长”踢出群,且入会费不退。
 
  提醒
  新型传销迷惑性更大
  如此明显“拉人头”“扩编”的传销活动,为何还有那么多人深陷其中呢?据执法人员介绍,“圆梦互助军团”以“门槛低、风险低,投资小、收益高,公开诚信、合法互助”为噱头,还自称该项目属于国家政策允许和提倡的“团结互助、抱团取暖互助平台项目”,对入会的人进行洗脑式宣传鼓动,称其是一个只需要“投资2000元就可以赚到69000元”的稳赚不赔项目。在鼓动大家不要错失“机会”的同时,怂恿会员们把亲朋好友都拉过来加入“军团”。
  海州区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遇到高回报、高利润的投资项目时,一定要谨慎,以防上当受骗。此外,不要幻想“一夜暴富”,更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参与非法传销,否则既把亲朋好友拉下了水,还会把自己送入牢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