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电影《传销风云》10月24日于爱奇艺正式上映

发布: 2017-10-17 15:28:38    作者: 佚名   来源: 鸿飞影业  

\
 
  电影《传销风云》由深圳市天天行好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深圳鸿飞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导演吕培振执导拍摄,实力派演员吴蓓蓓、卢江宇、茹常虎、桂炘慧、陶子、李洁等、白晓朵领衔主演。
  该片于2017年3月份深圳开机。故事讲述怀揣梦想的林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女友武佳丽骗到传销窝点,然而他却发现,武佳丽并不是在所谓的三星公司上班,而是加入了一个叫“无限连锁业”的传销团伙。女友已经彻底沉迷上了传销,并且传销团伙正一步步加强攻势,收紧枷锁,想将林麟拘禁起来,陷入恐慌的林麟终于在一次外出的机会中成功逃脱,可他始终无法说服已经被洗脑的女友,但他并没有放弃对女朋友的挽救,回到武佳丽家说明情况,并带着武佳丽的父亲前往工商局报案。经过公安工商部门的联合执法,经历了重重排查,总算将武佳丽找到,然而沉迷于传销的她却不并打算离开…
  吕培振导演及主创团队为此片倾注了很多心血,该影片深度揭露了传销的骗人手法,希望通过此部影片能唤起公众对于传销的深刻认识,警示广大群众远离传销,本影片将于10月24日在爱奇艺独播上映,敬请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