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未授权港澳台地区业务

发布: 2017-10-17 13:07: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沃德  

\
 
  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下简称沃德),于1997年在天津自贸区注册成立,于2016年12月17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自获牌以来,沃德恪守中国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及监管单位对于直销企业的要求及业务开展的规定,目的是保障直销业务开展的规范性和有序性。
  沃德历经23年全球发展,目前各区域共计建立了40多家分公司及分支机构,分布在非洲、北美、欧亚、东南亚等地区。近日关注到“台湾沃德”非法传销受查处的报道,广大消费者无从辨别真伪。给沃德的名誉及口碑造成相当的影响。我司特此发出严正声明,目前大中华地区仅在大陆地区开展相关业务,未在港澳台地区有业务涉及,
  即日起,任何个人、团体,未经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授权,不得冒用“沃德”名义,即日起,凡冒用“沃德”名义开展的非法活动行为,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沃德(天津)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
2017-10-16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