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国庆期间误闯传销窝 媒体多番报道被送回

发布: 2017-10-17 09:45: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巴蜀在线  

  齐鲁理工学院一大三女生小方在国庆节假期失联,曾多次给朋友发信息称,“哥,救我”、“被监视,不要打电话,河北沧州”等内容。目前,小方的家属已向济南及沧州当地警方报案。12日上午,记者获悉,由于无法定位女孩具体位置,该事件尚未立案。
  今天上午,小方父亲称已联系到女儿,并于昨晚连夜赶到北京南站将其接回。据了解,昨天方父还在联系警方试图找到女儿手机通话记录等信息,以便提供给警方。昨晚9点,方父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短信。“这是孩子发过来的,我赶紧打电话过去,最终确认是孩子后,简直不敢相信。”方父称,目前其女儿已经从北京南站派出所接回,“应该是传销组织把她送过去的。”
  沧州警方同时表示,传销组织能把她放出来与媒体报道有一定关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