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民族直销企业和治友德 世界直销行业“黑马”

发布: 2017-10-14 13:08: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微讯  

  2017年10月12日,直销行业上演了一场别具匠心、极具价值的高峰论坛。以“眼观数据,精营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世界(中国)直销行业舆情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开幕!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先生受邀出席并代表公司领取两项大奖。
 
\
 
  十年卓越,成就“黑马”
  2017年是和治友德全球化发展重要的一年,也是和治友德迈向第二个十年的开端年。和治友德自2007年在俄罗斯生根发芽,历经10年的海外市场拓展,业务辐射至72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上亿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在当地建立的分公司和服务网点达两千余家,在全球形成了事业进一步发展的支撑体系。
  2016年,植根于海外市场的和治友德回到祖国后,将一直以来坚守的契约精神、坚持走品质直销之路、与营销伙伴保持互通共赢的原则延续传承,将全球市场很好的融和,相互促进、相互带动。在回归祖国一年后,以坚守品质和创新精神的核心竞争力,一举成为世界直销行业年度“黑马”。
服务支持
  10年来和治友德以“凤凰为客而鸣”为服务宗旨,从提高服务质量出发,以服务市场为根本,为合作伙伴提供无处不在的服务支持。 
 
  市场营销
  和治友德结合世界直销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直销+”的创新模式将“品质直销”做到极致,广泛传播中医养生理念,敢于创新,拥抱变革,成为专业、专注精神的代表,使企业变得更加卓越。
 
  教育培训
  公司高度重视营销人才的培养,通过形式新颖、丰富先进的营销理念,打造多媒体空中课堂等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模式。凤凰国际商学院针对营销伙伴的不同发展阶段,完善培训体系,集全球优秀的师资力量,为营销伙伴提供具备实操和落地性质的培训,实现360度全程陪伴营销人才成长,助力市场开拓,达成事业成功。
 
  产品开发
  根据市场需求,和治友德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在回归祖国一年中,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研发出35款优质保健养生产品,也为传播中医养生文化之路夯实基础、增进动力。
 
  公益事业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和治友德始终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10年来以“大爱无疆,仁行天下”为慈善宗旨的“FOHOW希望基金会”倡导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参与国内外各项公益事业中:赈灾救助、捐资助学、扶贫济困、传承文化……和治友德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帮助世界各地上万名孤残儿童,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行业“黑马”实至名归。
  未来和治友德将在产品、模式、营销、教育、服务等方面进一步突出优势、升级转型,提升和治友德核心竞争力,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突出重围,至尊荣耀
 
\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年度黑马奖
 
\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先生荣获年度国际市场开拓职业经理人奖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先生从事直销行业20余年以来,以海纳百川的战略远见布局未来,实现从直销人到开拓国际市场的业界领袖的完美蜕变。他以梦想永不止步的精神,带领团队驰骋直销界;他高瞻远瞩,带领企业成为民族直销企业的标杆,铸就引领行业潮流的精英传奇。
 
  专家论坛,共话发展
 
\
 
  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先生受邀出席世界(中国)直销行业舆情高峰论坛,以独到的视角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直销行业大咖、直销管理实战专家、监管部门领导等共商直销大业,分析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特点,预测中国直销行业未来趋势,寻找直销行业的全新引擎,共谋行业发展之道。
  新格局,新模式,新未来。此次盛会,和治友德再次成为行业焦点。面对百年征程,和治友德积极担当起推动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的重任,积极开创行业新局面,充分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倡议,与全球合作伙伴共享共赢。
  未来,和治友德将在专业、专注、国际化的道路上,放眼全球版图,践行和治友德“F2030”战略的宏伟蓝图,成为世界直销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民族直销企业,到2025年和治友德将完成辐射150个国家的目标;到2030年跻身世界500强企业,实现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和治友德事业,成为全球健康行业的中国名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