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向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7余万元的药品

发布: 2017-10-13 14:32: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近日,云南迪庆州红十字会举办了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药品捐赠仪式,以岭药业向迪庆州红十字会捐赠了连花清瘟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共20000盒,总价值47.88万元。以岭药业云南省区经理姚太春,迪庆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涛,迪庆州卫计委副主任杨茂琼,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建塘镇卫生院、建塘镇社会卫生服务中心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
 
  据了解,以岭药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由中国工程院吴以岭院士创建,在他的领导下,以岭药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龙头的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创立“理论—临床—科研—产业—教学”五位一体的独特运营模式,建立起以中医络病理论创新为指导的新药研发创新技术体系。该企业长期秉承“继承创新、造福人类”的企业宗旨,此次捐赠活动以助力健康扶贫为出发点,为迪庆州境内的贫困患病群众送来免费药品。
  捐赠仪式上,迪庆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涛同志就近年来红十字会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向爱心企业致感谢辞,并接收捐赠牌。迪庆州卫计委、州红十字会、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建塘镇卫生院、建塘镇社会卫生服务中心讨论和药品分配使用计划。
  此批药品由香格里拉人民医院、州藏医院、建塘镇卫生院、建塘镇社会卫生服务中心和部分乡镇卫生院统一使用发放,且不收取任何费用,由迪庆州卫计委、迪庆州红十字会统一监督使用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