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四川分公司八周年庆典盛大召开

发布: 2017-10-13 11:09:5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三生(中国)四川分公司八周年庆典在成都尊悦豪生酒店盛大召开
 
\
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为本次大会带来激情演讲
 
\
三生(中国)西南区域总监刘歆宇为庆典致辞
 
\
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伍斌为伙伴们带来精彩分享
 
\
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伍则件为伙伴讲解五链胜计划
 
\
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为执行销售总监及以上八年功勋颁奖
 
\
三生(中国)西南区域总监刘歆宇为销售总监及以上杰出成就者颁奖
 
\
庆典晚宴,高朋满座,举杯欢庆
 
  9月30日,三生(中国)四川分公司八周年庆典在成都尊悦豪生酒店盛大召开。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三生(中国)西南区域总监刘歆宇,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伍斌、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伍则件等嘉宾出席庆典活动。庆典在一支《敦煌飞天》舞曲中拉开序幕。
  三生(中国)西南区域总监刘歆宇在庆典上发表致辞,她首先总结了分公司八年的成长,感谢三生伙伴八年的陪伴,并对三生的未来寄予美好希望。同时,三生(中国)市场运营中心总裁孙鹏博就2017年第四季度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带给现场伙伴无限的能量与动力。
  本次庆典表彰了八年功勋的事业伙伴,感恩他们这一路的坚守与支持,感恩他们这些年的付出与努力。孙总与刘总监分别为八年功勋的伙伴及具有杰出贡献的事业伙伴颁发奖杯,以此表示对他们的肯定与鼓励。庆典现场,八年功勋的伙伴们讲述自己结缘三生的经历,并分享各自成功路上的经验。与此同时,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伍斌、三生(中国)行政销售总监伍则件为伙伴们带来了宝贵的分享,助力三生伙伴事业腾飞。在全场与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伙伴手持小红旗,高唱《歌唱祖国》,预祝三生四川分公司越来越好。
  晚宴现场,高朋满座,载歌载舞,庆典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