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名为创业实为传销 男子轻信网友误入传销组织终获救

发布: 2017-10-13 09:59: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正义网  

  本是应网友文某波邀请来漳州创业,没想到却深陷传销组织五十天。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文某波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 
  2016年年底,河南的李某冬在网上认识了在漳州的文某波,并告知他自己有创业的意愿,文某波就虚构了几个项目邀请李某冬来漳州创业。 
  李某冬一到文某波的出租房,文某波就把大门反锁,并联合几个人搜走其身上的现金、银行卡、手机、身份证,并以“直销”为幌子,要求李某冬加入传销组织。 
  随后的一个多月,李某冬无论吃饭、睡觉、上厕所都有人跟随,失去了人身自由。过了四十几天,文某波对李某冬放松了警惕,把手机还给了他,李某冬就把自己的位置用微信发给朋友,叫朋友帮忙报警,这样被限制人身自由五十天的李某冬才重获自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