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多人晋升业务总监 授章仪式完美谢幕

发布: 2017-10-12 15:18: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青岛财经网  

  近日,无限极在广州W酒店举办了第二期新晋升业务总监的授章仪式暨庆祝活动。其中鲍丽娟女士、杨凤霞女士、王金平女士、赵义女士、梁婕女士以及白跃忠吴润香伉俪、曾仕鸣倪广勤伉俪、王双郜继红伉俪成为此次仪式的主角,在繁星荟萃的舞台上迎接人生的荣耀时刻。
  授章仪式上,这些刚刚晋升的总监们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激励着无数心怀梦想的无限极伙伴。
 
\
 
  授章仪式暨庆祝活动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专门为新晋升的无限极业务总监及以上的高阶市场领导人设立的,是一个让无限极伙伴见证成功的舞台。自2011年4月首次举办该授章仪式以来,该活动已经成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每年的重点活动之一,它代表着无限极事业中的崇高荣耀,激励无限极无数的小伙伴不断奋进,勇往直前,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
 
  此次授章仪式上,无限极多位高层莅临现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副总裁李冰先生、产品供应副总裁李合东先生,无限极海外市场总经理欧锦鸿先生以及无限极众多管理层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属于新晋升总监的荣耀时刻。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服务总监黄雅茜女士表示:“在过去的8个月里,无限极客企一体,助力基层,服务前移,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在行业的领先地位……这一切都是为了助力伙伴们早日实现梦想而准备的,希望各位新晋升业务总监带领伙伴们把握机遇、奋勇向前、永攀高峰。”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服务支持总监宋志高先生、区域总监周韶民先生为新晋升的总监们佩戴上象征着“荣誉、光辉、使命、责任”的无限极荣誉胸章,同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恭贺函。
 
\
 
  活动最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业务副总裁李冰先生深情寄语“相信才会看到未来,坚持才能到达终点,行动才会梦想成真,责任铸就新的巅峰。”我们一起期待着这些新晋升的业务总监们能够不断超越自我,事业再创新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