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河北珍珠店模式升级座谈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 2017-10-12 11:24: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金秋十月,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10月10日,迎着连绵多日的秋雨,公司领导与河北地区市场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新财年市场规划,携手并肩开创未来新局面。
 
\
 
  河北分公司负责人王薇和现场伙伴一起回顾了2017财年河北的发展情况,对在这一年中全力拼搏、勤奋务实的市场骨干表示感谢,对2018新财年的发展目标和市场规划做出准确的定位和剖析。
 
\
\
 
  同时,现场伙伴对不远千里来到河北支持市场发展的公司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关注和指导下,2018财年河北将进一步细分市场和渠道,聚焦人才梯队建设,为市场注入更大动力。同时对珍珠店模式升级政策篇进行深度解析,让市场伙伴们更加明晰了解公司新财年新政策的方向和目标。
 
\
 
  亮剑精神,剑锋所指,所向披靡!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随着新财年珍珠店模式升级的全面铺开,会更加理性的认识市场、认识自己,强化自我成长的同时与团队紧密协作,达成新财年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