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与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探讨未来发展战略

发布: 2017-10-12 09:45:1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为进一步抢占国际市场先机,日前,徐董与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针对尼日利亚丰富的石油储量、天然气资源、消费群体以及潜在的巨大市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以其拓展隆力奇在尼日利亚的投资领域和潜在项目。
  随着我国企业对外投资的脚步逐渐加快,尼日利亚作为非洲地区发展速度较快、市场规模较大的新兴市场国家,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投资潜力巨大,是我国实施“企业走出去”战略的重要对象国。
 
\
交流会现场
 
\
徐董与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
徐董考察拉各斯地区大型超市
 
\
徐董考察隆力奇产品在商超的进场、商品陈列、促销等终端动销的情况
 
\
徐董考察拉各斯地区大型超市隆力奇产品排面陈列情况
 
  徐董考察了拉各斯地区几间大型超市,包含著名国际连锁超市shopprite, 和几家本地超市。仔细了解隆力奇产品在商超的进场、商品陈列、促销等终端动销的细节。
 
\
徐董与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合影留念
 
  尼日利亚拉各斯总领事巢小良对隆力奇在莱基自贸区的投资建厂表示热烈的欢迎。自贸区会积极帮助隆力奇解决好只有“走出去”积极性而不知“往哪里去”、“如何走下去”问题,帮助隆力奇优化公司治理结构、货物通关、产品检验、防范风险、资金短缺等问题,使之成为中尼乃至中非合作的平台和典范。
  据悉,尼日利亚是位于非洲西部几内亚湾北岸的发展中国家,为非洲第一人口大国,同时也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设有自贸园区,在这些自贸园区内进行投资,可享受特殊的优惠政策。截至2013年底,尼日利亚政府已批准25个自贸园区,其中11个已经运营,其中中资企业参与建设的有莱基自贸区(位于拉各斯州)、奥贡—广东自贸区(位于奥贡州)。
  徐董表示,隆力奇注重在大非洲地区的市场终端开拓,以隆力奇为代表的中国“智造”产品在价格、质量上均具备绝对优势,并可以利用自贸区工厂资源方便进出口,同时可以为当地重要品牌提供大供应链服务。未来的五年里,隆力奇有信心在尼日利亚、非洲乃至“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实现出口和市场销售的全覆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