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三男生被骗去传销 吃了6天萝卜白菜后机智逃脱

发布: 2017-10-12 09:37:24    作者: 石伟   来源: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  

  “我没想过这种事会在我身上发生,幸亏我逃了出来。”今天,大三男生小王发现自己阿斌拉黑了,他彻底放弃了劝说阿斌脱离传销的念头。
  小王介绍,阿斌是他两年前在旅游途中认识的朋友,此后双方经常聊天,比较熟悉。9月29日,阿斌邀请小王利用国庆假期,到湛江游玩,顺便帮自己看店。“他说假期生意会更忙,让我过去帮忙。但是他让我先坐火车到南宁,他来接我。”小王说,阿斌将他从南宁火车站接出,却带上了一辆开往北海的客车。阿斌告诉小王,先到北海玩两天,顺便看望在那里做项目的嫂子。
  “在车上我就觉得不对劲。导游拿着麦克风介绍什么‘资本运作’项目,说北海是这个国家项目的龙头。讲了一路,然后让乘客逐个讲话,发表感想。”小王发现大部分乘客都来自一个团体,其他人则是这些乘客的亲属,刚刚从火车站北接到客车上。
  “那些讲话的乘客说,这个项目很好,然后各自向自己的亲属道歉,说不该骗他们过来,但这是‘善意的谎言’。因为北海的名声不好,加上这个项目属于国家秘密工程,不能让太多人参与,所以才用谎话邀请各自的亲属到北海来。”小王说,整个车厢逐渐像撒鸡血了一样沸腾起来,很多人一起高喊口号,原本不认识的变得就像一家人一样亲热。
  “我也发了言,假装顺着他们的思路说。当时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的,后来两天才确认这就是传销。”小王说,他在北海待了6天,每天被阿斌和他的嫂子带着“串门”,听所谓的老师讲“资本运作”,还跟着参观北海的一些建筑、景点。这些人告诉小王,所参观的目标都是通过“资本运作”建立起来的。
  “他们不限制人身自由,也不没收手机,但是去哪都有人跟着,说是陪同。伙食很差,早上是稀粥、馒头,中饭和晚饭都是萝卜白菜。阿斌说这是锻炼新人的意志力。”小王曾劝阿斌离开这些人,但阿炳反过来劝小王耐心学习。
  “6号早上,我很早起床,阿斌也跟着起来。趁他上厕所的时候,我拿上钱包、身份证和衣服,给他留了个纸条,跑了出来。”小王说,他立即赶到火车站,离开了北海。
  “他们后来也没联系我,我劝阿斌他也不回应。今天他彻底把我拉黑了。”小王说,现在还有些后怕,庆幸在这6天里没有发生意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