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广西分公司举办“献血我参与,闯闯更健康”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 2017-10-11 13:44:0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近日,完美广西分公司在南宁青秀万达广场举办以“献血我参与,闯闯更健康”为主题的献血、全民健身及义工进万家相结合的大型公益活动。南宁市高新区党办“两新”科副科长陈驻军、总部基地党委书记助理黎生春、南宁市中心血站站长林建燕,以及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何巧明出席了活动。
  陈驻军对完美公司为南宁公益事业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并呼吁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到公益队伍中。林建燕对完美公司持续多年参与献血活动表示钦佩和感谢。南宁市中心血站向广西分公司授予了“2017年度关爱南宁无偿献血最美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
 
  广西分公司党员们带头卷起袖子,踊跃参与献血,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在场的群众也纷纷加入献血队伍中,一滴滴鲜血、一颗颗红心,汇聚成一股爱的力量,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
\
\
 
  现场献血的市民不仅获得完美公司准备的精美礼物,还获得公司特别准备的包场电影票,这是完美对他们爱心奉献的由衷感谢。在包场电影院内,爱心市民共同观看了完美公司公益短片,听取了优秀献血志愿者的分享。
  此外,成功献血的市民及为本次公益活动转发朋友圈的爱心人士一起参与了“闯闯更健康”游戏,大家同场竞技,飞跃跨栏、匍匐钻洞、独闯单桥……多样的游戏使市民们身体得到锻炼,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
\
 
  活动一角,完美爱心志愿者还向市民展示了清洗空调DIY的方法。现场专人教授,配合画册说明,让清洗空调变得简单易做。
 
\
 
  据统计,当天共有103人成功献血,其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1人,献血总量28,850毫升。此次爱心献血活动,不仅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也有效发挥了党组织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引领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