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将在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建造四万平米生产基地

发布: 2017-10-11 09:31:2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0月9日,徐董携夫人王颖娟,前往尼日利亚自贸区考察,受到莱基自贸区总经理丁永华、尼方投资人Abrahim、招商部总经理王总的热烈接待,考察期间,徐董一行仔细实地考察了自贸区的配套设施、货物通关政策、产品物流条件等诸多与建造生产基地相关的情况,并于当天签订了在莱基自贸区内建造四万平米生产基地的合作协议。
 
\
莱基自贸区
 
\
莱基自贸区总经理丁永华向徐董详细介绍了莱基自贸区的优势和发展状况 
 
\
徐董携夫人王颖娟一同考察隆力奇签订的四万平米土地
 
\
徐董和莱基自贸区总经理丁永华正式签订投资协议
 
  据悉,在自贸区内,对以后隆力奇在非洲区域的进出口贸易提供便利和税收优惠政策。该项目,隆力奇一期投资达2000万美金,建设包括生产区、办公区和生活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唯一一家日化生产商,辐射整个非洲市场,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刚果等非洲分公司提供全面的大供应链、产品保障和通关等整体服务,为隆力奇在非洲市场发展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