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孩深陷传销组织1年多 汉台警方成功施救

发布: 2017-10-11 09:26:28    作者: 张萍 鲁森林   来源: 汉中新闻  

\
 
  中秋佳节本是阖家团聚的日子。然而,老焦夫妇却于中秋当日从贵州赶到汉中,只为寻找误入传销组织的女儿。
  10月4日正值中秋佳节。一对愁容满面的贵州籍夫妇来到公安汉台分局中山街派出所求助:“警察同志,你们救救我女儿吧!我女儿自去年6月陷入传销组织至今,先后辗转宝鸡、汉中等地,前天晚上从汉中某家属院传销窝点脱逃后才和我们家属联系上。她准备到火车站买票回家时又被追回传销窝点,当晚被转移至另一窝点,现不知所踪……”
  经询问获得点滴线索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走访搜寻工作。依托“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大会战成果,民警联合工商部门于10月5日14时许在汉台区风景路袁家巷某出租屋里捣毁一传销窝点,解救传销人员18名,其中包括报警人苦苦寻找的女儿小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