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获中国医药上市公司最具研发创新力10强

发布: 2017-10-10 17:12: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  

  近日,第九届“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评选”榜单在北京揭晓,以岭药业荣获“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医药上市公司10强”奖项。
 
\
 
  “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评选”是全面评价医药上市公司最具社会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次评选自2017年3月启动以来,历时4个多月,由行业资深专家、经济学者、证券分析师组成专家评审组,对300余家在上海、深圳、香港、纳斯达克、纽交所等上市的年销售在1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中国医药企业进行财报分析,并通过企业产业维度、管理维度、资本维度、管理者维度和资源维度的综合评分进行评选。
  本次评选以岭药业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入围“中国最具研发创新力医药上市公司10强”。作为医药创新型研发企业,以岭药业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石家庄生物医药院士工作站等平台,邀请多名进站院士组成学术委员会,聘请国内医学界学术带头人作为客座研究人员,以络病理论创新带动临床有效性组方原创研究及新药研发,形成了持续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新药的创新能力,研发投入及研发投入占企业支出比例逐年增长,其中2016年研发投入23971.16万元,占企业营业收入的6.27%。以岭药业先后承担和完成了国家“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十五”攻关、“十一五”科技支撑、“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等三十余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研发出10余个专利新药,取得国内外发明专利三百余项。
  根据以岭药业制定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将继续以专利中药、化生药和大健康为主要产业发展方向,在保持原有业务尤其是优质业务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持续提升公司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