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情暖侨心 完美公司古润金出席为侨服务日活动

发布: 2017-10-10 09:48: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9月29日,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在北京举办“为侨服务日”活动。今年活动主题为“为侨服务,情暖侨心”,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等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侨界代表现场体验了暖心的服务,并一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
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右五)、谭天星(左三)与古润金(左二)合影
 
  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在致辞中表示,举办“为侨服务日”专题活动,一是以这种具有“侨”特色的方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侨胞们共同欢庆佳节的到来;二是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侨务工作改革发展的成果,让大家了解祖(籍)国如何关心爱护海外侨胞。
  活动现场通过“党和国家亲切关怀”“和谐侨社你我共建”“华文教育留根筑魂”“文化中国四海传扬”“华文媒体携手合作”“万侨创新+‘一带一路’”“维护侨益关爱侨胞”“全球华侨华人网上家园”“中医关心你健康”等9个分展台40余块展板,全景式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侨务工作在各专项领域为侨服务的政策、举措和成果。
 
\
古润金参观“华文教育留根筑魂””图片展区
 
  古润金
  古润金认真观看了“华文教育留根筑魂”等图片板块,了解多年来华文教育事业取得的重要成果。华文教育被誉为中华民族在海外的“留根工程”,作为海外华文教育的杰出人士,古润金不遗余力推动海内外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截至目前,完美公司向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资7500万元人民币,用以发展海内外华文教育事业。
  活动还特别开设了国侨办定点帮扶地区——甘肃省积石山县产品义卖展台。古润金等爱心侨胞纷纷慷慨解囊,为西部贫困地区献出一份爱心。同时,古润金还驻足了解“侨爱工程——点亮藏区牧民生活青海项目”开展情况,该项目由完美公司捐赠支持,帮助青海地区群众改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藏区和谐稳定发展。
 
\
古润金参与积石山产品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多个特色服务区通过实物展示、咨询答疑、慈善义卖等形式,为到场的侨胞提供华文教育、文化交流、经济科技、华文媒体、政策法规等各方面的服务。古润金表示,中华儿女一家亲,举办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侨胞感受到来自祖(籍)国的关爱。
 
\
参加“为侨服务日”活动的马来西亚侨界代表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