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重塑日化格局,改写国际化新高度

发布: 2017-10-09 09:13:5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天施地生,其益无方。凡益之道,与时偕行。
 
\
 
  上个世纪90年代,隆力奇就谋谟帷幄,布局国际化,然而这条路却伴风搭雨。尤其是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宝洁、联合利华等跨国日化巨头的进入,中国本土日化开始经历最为艰难、低潮、黑暗的时期。
  俗话说,扬帆出海,必经风浪,逆境见英雄。一边是国际品牌的围追堵截,一边是消费环境的千变万化。隆力奇在徐董的领导下,依然保持傲霜斗雪之志,励精图治,闯过了无数浅滩暗礁,终于脱颖而出,成功在国际市场站稳了脚跟。
 
  三十余载全球拓疆
 
\
 
  巴菲特曾经说过:“风险来自你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 ”
  徐董也有同样的感慨:“无论怎样,这个路总要走下去的,企业发展不进则退,风险是一定有的,但是不去尝试,可能风险更大。”
  因此,徐董提出了“世界的隆力奇、百年隆力奇”的发展目标。隆力奇要布局全球市场,使民族日化能够在世界上发出中国的声音,确保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日化市场保持明显优势。
  说起来,隆力奇可是国际化老兵。90年代,隆力奇就开始尝试国际化之路,成为最早“出海”的中国日化企业之一。在国际化道路上,隆力奇展现出了中国企业所独有融合力,以开放包容、虚怀若谷的精神,让隆力奇得以更加得心应手的扎根当地、辐射全球。
 
\
 
  隆力奇先后在尼日利亚、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台湾、南非、喀麦隆、俄罗斯、韩国、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主导产品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隆力奇全球化格局就此形成。
  近年来,隆力奇国际市场增长尤为迅速。6年多时间里,隆力奇海外市场发展了近20万名经销商,并先后在138个国家或地区注册了“LONGLIQI”和“LONGRICH”商标、获得国外授权专利多件,在全球设立了八大研发机构,以知识产权和技术研发为先导,大力夯实国际市场。
 
\
全峰会球
 
  在2017年年度峰会上,隆力奇国际区确定了“夯实基础、创新变革、跨越发展、永续经营”的全新战略,继续推动前瞻性、针对性的国际化战略,围绕人才招聘培养国际化、市场拓展全球化、信息战略全球化和产品开发全球化展开。在隆力奇未来三年的市场战略规划中,将继续加快发展的速度,隆力奇国际市场的预期目标是2020年覆盖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尤其是“一带一路”的提出,为中国企业国际化搭建起前所未有的大平台。隆力奇抓住机遇,担当起“大国品牌”的使命,成为推动“一带一路”落地的先行者。徐董表示,“一带一路”是促进沿线国家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合作共赢之路。隆力奇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战略。2018年,隆力奇市场将完成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全覆盖,为经销商打造国际化的事业平台。
 
  打造百年民族品牌  服务全球市场
  今年,对隆力奇而言,可谓好事连连,甚至一度是街谈巷说。
  有着“时尚圣经”之称的、美国时尚行业权威商业媒体《女装日报》(WWD)在今年4月公布了2016年度全球美容企业100强榜单,排名的依据是上榜公司2016年的美容产品销售额。进入2016年全球百强美容企业榜单的中国企业为4家,分别是: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第47位)、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57位)、香港利丰集团(第72位)、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75位)。
 
\
隆力奇与科蒂集团签约仪式
 
  6月22日,隆力奇与科蒂集团旗下第一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常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隆力奇在继与花王、葛兰素史克等著名国际大品牌合作之后,再一次凭借其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品牌美誉度、渠道资源、研发能力和品牌力沉淀等五大优势被国际大牌科蒂集团相中,结为“秦晋之好”。
日化市场竞争格外激烈,目前在中国占据优势地位的品牌,依然是宝洁、强生、联合利华、欧莱雅等这样的外资巨头,本土企业不少被收购,然后成为销售渠道的贡献者,品牌和产品上再无发力。
 
\
 
  为何隆力奇频频受大牌青睐,能与国际寡头一比高下,甚至在世界市场稳占一席之地呢?
  古语有云:凡枝繁叶茂者,必根深蒂固。要在这个市场继续立足,品牌、科研和销售能力等都至关重要。
  面临外资品牌的不断蚕食,隆力奇依靠硬件、研发、管理、产业延伸方面的不断创新,为本土日化品牌的逆袭寻找到了答案。从最初的加强自身研发力量,到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与各大院校建立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及应用技术平台创新体系,再到逐年提高研发费用,直至投入以亿计算,隆力奇用产、学、研联合的办法走出了一条本土日化企业的自主创新之路。
 
\
 
  目前,隆力奇已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国家级项目和省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截至2017年4月,获得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产品有13个,参与和制订国家、行业标准4项,制订企业产品标准63项,发表论文17篇,累计申报国家发明专利70多项,获得授权发明专利41项,其中包括一项在美国获得的授权专利,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100多项。
 
\
2015年11月,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在隆力奇举行
 
  制造业乃国家之本,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正在全球兴起,将带来全球制造业格局的巨变,未来的制造业将向互联、互动的智能制造转型。隆力奇积极与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等机构合作,承办“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启动仪式,以更好地学习和应用德国工业4.0,探索民营企业创新之路,进一步贯彻工匠精神、加快升级转型的步伐,增强隆力奇在国际同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
2016CCTV慈善之夜,徐董获得年度慈善人物
 
  此外,隆力奇每年在广告投入上花30多个亿,提高品牌度和知名度,并累计超过5个亿投入公益事业,提高美誉度,回馈社会。
 
\
隆力奇养生小镇航拍图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隆力奇依然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在更广阔的市场中探索、寻找消费者内心追求,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百年隆力奇,发展“质”造和“智”造,让“中国产品走出去,中国品牌走上去,中国文化走进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