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庆:跳楼逃离传销窝点 被“挂”窗外消防救援

发布: 2017-10-08 11:31:22    作者: 胡坤 柯凯鑫   来源: 安庆广播电视台  

        10月2日凌晨时分,大观区德宽路一居民住宅外,一名误入传销组织后,情急之下,从窝点的阳台跳下的男子,结果被挂在了三楼住户阳台外的晾衣杆上,情况危急,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在现场,只见一光脚男子倒“挂”在三楼住户阳台外的晾衣杆上,双手双脚死死抓住晾衣杆,因被“挂”时间较长,男子体力逐渐透支,身形摇摇欲坠。
        消防官兵立即抬来了一个15米长的金属拉梯,将拉梯架起,与先行到达屋内的营救人员一起,对男子展开营救。很快,男子被成功救回屋内,并及时移交给现场的120急救人员。
        原来在这栋老式住宅小区的6楼一房间里,隐藏着一个传销窝点,男子误入其中,无法逃离,这才在情急之下从6楼阳台跳下。而此时,房间里早已人去楼空,辖区市公安局玉琳路派出所对房间进行了查封,清除了传销物品。
安庆广播电视台特约记者胡坤、柯凯鑫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