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云南一男子被女网友色诱来溧阳 身陷传销窝点被控制

发布: 2017-10-08 11:29: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江苏网  

  时间:9月28日
 
  地点:溧阳法院刑庭
 
  被告:陈某、吴某
 
  罪名:非法拘禁罪
 
  中国江苏网10月7日讯 今年6月的一天,溧阳市城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溧城镇卫生巷一处6楼出租房内,老是有一些人又唱又跳还喊口号。民警于是赶到了现场检查。
 
  民警敲了好长时间的房门,里面才有人出来开门。结果门刚一打开,屋内就冲出一名男青年,一下子跪在民警面前,大喊“救命”。男子说,这是一个传销窝点,他是被人骗来的,请民警救他出去。
 
  民警立即控制了这个传销窝点。呼救的男青年李明(化名)来自云南。今年6月初,被一名传销人员冒充女网友色诱来后,便被控制在传销窝点失去人身自由,被强迫购买产品。李明不从,就遭到传销人员的恐吓、殴打。
 
  强行控制李明的是陈某和吴某等传销人员,今年都只有20来岁,刚大学毕业,分别来自河南和贵州。今年,他们进入该传销组织,竟然也都是被女网友以恋爱的名义骗来的。
 
  民警调查发现,这个传销组织是假冒天津天狮集团所谓的“人际网络营销”。和很多传销一样,组织内部分成ABCDE五个级别,以拉人头、发展下线为主。不管是亲人还是好朋友,都可以下手。
 
  传销组织鼓吹,只要交纳2800元成为业务员,短时间就可大发横财。在传销头目的忽悠下,陈某和吴某都很快被洗脑,转而从受害人变成了帮凶。
 
  为了多发展下线,他们还以谈恋爱、交朋友的名义,陆续将亲朋好友、同学骗来搞传销,并扣押随身财物、手机等,连睡觉上厕所都派人看守。受害人一旦不从,就进行言语威胁甚至暴力殴打,直到对方就范。
 
  就这样,这群20岁才出头的年轻人做着虚幻的发财梦,一直到案发。
 
  前不久,陈某和陈吴某因犯非法拘禁罪,分别被溧阳法院判处11个月至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