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督查组莅临嘉康利工厂参观指导

发布: 2017-09-30 15:51: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组成督查组就直销企业退换货制度落实等情况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督查。
  2017年9月29日,督查组由重庆市工商局副局长徐军,总局竞争执法局禁止传销处副处长赵泉龙,总局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周国红、湖南省工商局经济检查局副局长肖向阳,山西省工商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郎垣星等领导组成,北京市工商局稽查总队总队长郭肖阳,北京市工商局企业监管处副处长黄阳生陪同,莅临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亦庄工厂,就2017年度直销企业退换货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的走访,并对督查文件中需落实的十点问题进行一一查验及问询。
 
\
 
  重庆市工商局副局长徐军,总局竞争执法局禁止传销处副处长赵泉龙,总局竞争执法局直销监管处调研员周国红等领导参观嘉康利工厂。
 
\
重庆市工商局副局长徐军,总局竞争执法局禁止传销处副处长赵泉龙等领导参观嘉康利工厂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重华、制造副总裁王鸣、对外事务总监苏国俊接待了国家工商总局督查组的各位领导。
  李重华高级副总裁就嘉康利企业历史文化,企业现行规模、行政管理架构进行了介绍,并对嘉康利的退换货制度进行了解读。
 
\
李重华高级副总裁向督查组介绍嘉康利企业
 
  王鸣副总裁就总局督查组针对工厂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督察组领导一行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走访。
 
\
王鸣副总裁向督查组领导介绍工厂
 
\
督查组领导参观工厂
 
\
督查组嘉宾参观工厂
 
  苏国俊总监就嘉康利退换货制度落实情况向督察组领导进行汇报与讲解。
  总局督查组对嘉康利的退换货制度、企业生产条件、工厂管理做出了高度肯定。
  嘉康利也将继续秉承以产品质量为先,对顾客负责的态度持续在华经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