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中民嘉业增资入股安发将令其直销板块受益

发布: 2017-09-30 10:22:15    作者: 张鹏   来源: 直销博客网  

  日前,据安发官网透露,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旗下的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于9月17日与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友好协商签订了合作协议,就此两家企业“强强合作”的意愿一锤定音。而在9月21日开幕的2017深圳国际生物与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上,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与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将共同建设安发国际(中国)生物健康产业园等项目。会上,高益槐表示该健康产业园项目将定位为安发国际控股集团的中国区域运营管理中心、科研中心。
  五天之内两起大动作,这对于2016年拿到直销牌照的安发来说,是要准备发力了吗?而与两者的合作,安发的直销板块从中能受益吗?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联系上了安发一位工作人员。对此,她表示答案是肯定的,随着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增资方式进入安发,成为安发的新股东后将从顶层重整,后续管理会变得更加规范,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力也将大大提升,因此安发的直销板块当然也会跟着受益。在未来的时间里,除了资金投入、规范管理、引进人才以外,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还能为安发的直销业务带来风险防控、制度建设、市场拓展、科研开发等帮助,以及后续的新产品也会按照新的要求不断推出。
  我们知道,双赢是合作的基础,当下做健康产业的企业也不在少数,那么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到底看重了安发的什么优势?针对这一问题,她谈到安发的科研实力、全产业链布局和国际型背景是促成此次“携手”的重要因素。
  另外,当被问及安发与深圳盐田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安发国际(中国)生物健康产业园一事是如何考虑的,她坦言这一举措的初衷完全是对于高端人才的渴望。同时,安发期望在深圳成立一个重点实验室,引入大批科研人才和高端管理人才,进而能够整合集团资源,同时深圳市政府给予的人才落地政策非常利好,所以水到渠成。而总部位于宁德的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全心全意做好直销和生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