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组织“五行币”负责人宋密秋被批捕

发布: 2017-09-30 09:48:59    作者: 于振宇   来源: 华声在线  

  2017年9月29日,桂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批准逮捕“五行币”组织领导人宋密秋(化名张健)。
  2012年11月以来,宋密秋虚构其系“神童、在北海舰队海军陆战队服役、世界首富张健”等身份及经历,以“云数贸”、“云讯通”等模式,非法组织开展传销活动,涉案金额过亿。后宋密秋逃往国外。2016年12月,宋密秋在泰国启动“五行币”传销组织,打着“爱国、慈善、高额回报”等幌子,通过“拉人头”的方式,以投资“虚拟货币”“五行币”可获“金币奖励”、“动态收益”等为诱饵,引诱国内众多人员疯狂参与。
  经查,“五行币”是以金字塔模式开展传销,宋密秋为最高组织者,其次为金币生产团队、市场管理团队、财务团队、宣传团队等,组织内分工明确,在团队内部有专门的讲师团向会员宣传“五行币”的好处,以“金砖奖”、“宝马奖”等方式对“拉人头”业绩好的会员进行奖励。为扩大影响,该传销团伙在国内外大肆通过对“五行币抖抖操”、“寻找百岁老人”“资助五保户”、“光头助理”等活动的参与者进行高额奖励,以达到宣传“五行币”的目的。拒不完全统计,在不到半年时间,有近40余万人加入“五行币”组织,该组织获利2亿余元。
  根据宋密秋交代,“所有的传销都是骗钱的,五行币也不例外。”“我就是一个大忽悠,我愿意彻底认罪服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